似雨还晴-

⚠️当梦女去了 自行避雷⚠️
雷狮💓黄少天💓

【狗崽】论坛体/遇到个喜欢的后辈,应不应该掰弯他?(上)

*年下狗

*知乎/有一个网瘾少女做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的后续

前文酒茨


平安京论坛>情感专区>遇到个喜欢的后辈,应不应该掰弯他?

楼主id:追求一切美丽的事物

 

1楼:

如题。

 

2楼:

沙发!

 

3楼:

看到题目我就进来了。

 

4楼:

啧,又是基佬贴……

 

5楼:

楼上看标题了吗,别ky啊。

 

6楼:

真是太好了。

我是4楼,手慢了(*/ω\*)

 

7楼:

Hhhhhhhhhh楼上跟楼上上上真是够了。

 

8楼:

所以楼主人呢?我板凳跟瓜子都准备好了。

 

9楼:

被我们吓跑了吧。

 

10楼:

胡说什么大实话!

 

11楼:

事情是这样的:小生一开始进了大学朋友新开的游戏公会,为了扩展公会,会长不仅让我们招新,必要时候还要挖角。当时小生就是接到要挖角这种破任务,要挖的那个人就是后辈。我在副本入口候着,从傍晚等到晚上,晚饭都没敢去吃就为了等他。对了,他的角色带着个超丑的面具,小生都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兑换这个角色,他的审美拿去喂狗了吗?见到他小生赶紧上去打招呼,“你好”刚发出去,他人就进副本了,气死我了他都不看对话框的吗!不过都等那么久了小生这时候走掉不是很亏,于是又等到他打完副本。更气的是跟他聊天,小生说了一大堆公会福利发展前程,键盘都快敲碎了,他就只会嗯啊哦,最后还拒绝了小生!连着几天小生都说服不了他,只能跟会长认怂,然后她跟我说,这后辈玩游戏走技术流崇尚实力,你打赢他说不定就行了。为什么这么重要的事情她不早点跟我说,小生键盘坏了她赔吗?

 

12楼:

楼主是受,鉴定完毕。

 

13楼:

楼上bad bad,我也觉得楼主是受。

 

14楼:

年下好吃!

 

15楼:

只有我的关注点是在挖角上?当初我玩游戏怎么没人来挖我角!

 

16楼:

重点难道不是楼主怎么会喜欢上后辈?

 

17楼:

后面肯定还发生不少事情。

回15楼,可能是你技术问题吧。

 

18楼:

坐等后续。

回15楼,应该是你技术问题吧。

 

19楼:

所以楼主打赢了后辈然后输了心?

回15楼,大概是你技术问题吧。

 

20楼:

说不定是后辈赢了然后楼主一直要说服他进公会然后酱酱酿酿出爱情了呢?

回15楼,估计是你技术问题吧。

 

21楼:

15楼已死!伤心而死!现在能拯救我的只有楼主了。

 

22楼:

哎呀手慢了。

回15楼,那肯定是你技术问题?

 

23楼:

再次找上后辈,小生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跟他说只有强大的公会他的技术才会变得越来越好之类的让他跟我打一场,小生若赢了他就进入我们公会,若输了便不再打扰他。会长挖他角是有道理的,他技术确实好,不过比起小生来还差一点,而且他级数也比小生低。小生赢了之后赶紧带他去见会长,他退了公会不能马上加新的,只能靠口头承诺,让他过两天再加我们公会。本来在他跟会长见面后小生就打算走了,只!不!过!大概为了表示诚意??他把面具脱下来了!!!脱下来了!!!游戏角色的外貌要么是系统自设的要么是按照玩家人脸录入的,他的肯定不是系统自设!那张脸是小生目前为止见过最好看的!咳当然不过也就比小生好一点点而已。然后他跟会长商量的整个过程,我都站在那,看,他的脸。现在的游戏都那么会玩了吗还能戴面具!?

 

24楼:

从楼主的感叹号中我仿佛看到了后辈的逆天美颜。

 

25楼:

我脑补了那么多霸道总裁冷淡情人各种暖的情节,楼主你告诉我后辈只露了一个脸你就轻易地被策反了???

 

26楼:

那只能说明后辈真的好看到不行?好想看图啊。不过楼主还不一定完全倒戈的,楼上你的情节还可以先留着,说不定后面就会出现了呢。

 

27楼: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楼主内心受到的震撼……所以后辈到底有多好看?好想看图啊。

 

28楼:

现在的游戏就是会玩。楼主你喜欢的到底是后辈的颜还是后辈的颜啊?手动邓瑶。

 

29楼:

楼上的,我替楼主回复你,喜欢的就是后辈的颜。

 

30楼:

你们没看到楼主很不自谦的说后辈也就比他长得好看一点点而已吗!?

 

31楼:

行了行了知道你们颜好了,送入洞房!

 

32楼:

所以现在长得好看的男生都不喜欢女孩子了吗?身为一个铝孩纸,感觉自己收到了万吨伤害。

 

33楼:

楼上的醒醒吧,就算长得好看的男生喜欢女孩子也跟我们没关系。

 

34楼:

楼上的,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

你干嘛要把事实说出来啊喂!(╯' - ')╯︵ ┻━┻

 

35楼:

人艰不拆。

 

36楼:

后辈跟会长说希望进会了每天都能跟厉害一点的人打竞技。他大学生在读,除了周末每天上线的时间比较集中都偏向晚上,跟小生下班之后赶回家的时间差不多。所以他加入公会后,小生就主动向会长请缨跟他日常切磋跟做任务,毕竟这样看到他脱面具的机会比较多。而且小生跟他打赌,若我竞技打赢了他他便要把面具脱下来,若他赢了,我就答应他一个不过分的要求。

最初的时侯小生仗着经验比他多、等级比他高,一直都能赢。虽然他脱面具不到五分钟就会带回去,不过小生也觉得值了!不过后来他越来越厉害,小生就再也没赢过了……尽管这样他还是跟我打竞技,没有说要换别人跟他切磋。而且他对小生的要求每次都很简单,不是陪他刷副本就是跟他协同任务。这种事他不要求小生也可以陪他做,只不过他脱面具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说起副本,无论是平时只有小生跟他打,还是我们跟公会的人一起打,小生觉得他总是有意无意得在护着我,一直都在我前面一点的地方,他一放大招冲着小生来的怪不是死就是残血。现在后辈的方方面面小生都很喜欢,不过先喜欢的是他的颜,最喜欢的也是他的颜。

 

37楼:

看了一下楼主是id,颜狗属性确认完毕。

 

38楼:

论耿直我就只服楼主,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39楼:

我是26楼,我太天真了,楼主已经完全倒戈了。25楼你的那些情节可以收收了。

 

40楼:

为什么看完楼主的话我有点淡淡的忧伤。

 

41楼:

因为楼主没有借口让后辈脱面具了?

 

42楼:

忧伤咩?我倒觉得后辈对楼主挺好的啊。后辈一开始进会不就是为了游戏玩得越来越好才找人切磋的,虽然现在他比楼主玩得好了也对楼主不离不弃啊。而且楼主不也说了,后辈在打副本的时侯总护着他么。

 

43楼:

我赞同楼上的,楼主看起来有戏啊。

 

44楼:

25楼在这,我已经脑补新情节了,要么把旧情节改改也行。

 

45楼:

脑补有什么用,有本事写出来!

 

46楼:

排楼上!

 

47楼:

写好记得发邮箱o((≧▽≦o)

 

48楼:

你们正经点!楼主都不更新了!

 

49楼:

有一段时间因为小生要赶项目加班,不是每天都能上游戏,就让会长找别人跟他打竞技了。后辈应该是答应了吧,也没跟我说什么。小生工作忙完之后,也不好意思再让他跟我打竞技,毕竟他比我厉害很多了。不过公会打副本的时侯他还是站在小生旁边。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见过他脱面具了。

 

50楼:

楼上上,脸疼吗?

 

51楼:

疼。

 

52楼:

由淡淡的忧伤变成了浓浓的忧伤。

 

53楼:

楼主我把人都赌在你跟后辈身上了你可别让我输啊!

 

54楼:

来人!把楼上收了!

 

55楼:

后来又有一个大学朋友加入了公会,他在我们会里实力算是数一数二。后辈找他切磋竞技,小生去看了,后辈输了。其实这结果在我偏预料之中,后辈的角色AOE技能太多了而且还都是高阶技能,不适合1V1。不过围观的时侯小生还是希望他能赢。打完之后小生去找他,安慰的话到了嘴边就只变成了“比赛,小生看了。”他说他知道,然后我就不知道说什么了。明明隔着个电脑,我却觉得身边的空气都快凝结了。在小生快忍不住要退游戏的时侯,他突然脱了面具,问小生:汝有空陪吾打竞技了没?他肯定是知道我看在他的脸份上一定会答应他。

 

56楼:

我去,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57楼:

忧伤一扫而空!我变成粉红色了!!

 

58楼:

我听说过说话大喘气的,楼主你怎么打字也这样!

 

59楼:

把53楼放了吧。

 

60楼:

后辈撩汉技能满点啊Σ( ° △ °)

 

61楼:

错!是撩楼主技能满点!

 

62楼:

后辈的意思是他一直在等楼主陪他打竞技是吧。但是他已经比楼主厉害了,所以他看上的不是楼主的技术,而是楼主的

 

63楼:

这个人!

 

64楼:

楼主你如今不上更待何时!?

 

65楼:

woc,这个颜值逆天、撩人技能满点的后辈我也好想要啊!

 

66楼:

你想想就行了。




*一章有点长分两章发。

*写得有点久,情绪都不一样了

*ooc属于我

评论(4)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