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雨还晴-

⚠️当梦女去了 自行避雷⚠️
雷狮💓黄少天💓

【蒲萄唐】我喜欢这样跟着你

*脑洞来源九洲在文物上唱《喜欢你》对视阿蒲




*这里真的太甜了 小学生文笔也忍不住要写一下
















“我喜欢这样跟着你 随便你带我到哪里”








-我喜欢就这样跟着你,从蜜桃到明学到麦咭、书房再到文物。








“我喜欢你爱我的心 轻触我每根手指感应”








-我喜欢你对我的每一份特殊。
















唐九洲选这首歌这段词的时候就是带着明晃晃的私心,只是他没想到自己会情不自禁地看向蒲熠星。凭借蒲熠星的聪明才智,他肯定能看透自己的心意,之前的那些偏袒还能以崇拜当作挡箭牌,但这一次呢?蒲熠星还是很温柔地替他圆场,提醒他“别乱看,要看屏幕”,只不过唐九洲从他的闪躲中感受到了一丝苦涩,这算不算是变相的拒绝呢。
















最后飘忽的音调透露出了他的些许无措,谁又知道他是怎么控制自己颤抖的双手和酸涩的心情的呢?恍惚地结束了节目的录制,唐九洲以经纪人找他有事为由逃过了他们的约饭。其实这样不算是说谎,毕竟就他刚刚节目上的表现,经纪人不找他谈话就有鬼了。
















看着唐九洲几乎是落荒而逃的背影,蒲熠星觉得有点好笑,这小朋友有胆量在众目睽睽的直播中搞这出,下了直播反倒害羞起来了,还真是可爱。网上很多人说唐九洲在他这有特殊待遇,其实还真说对了。这么可爱的人谁能不喜欢。也正是因为喜欢,他不忍心让他走上一条满是荆棘的路,他理应得到鲜花和赞美。
















只不过他没想到他没想到唐九洲这么有出息,不仅有胆量在节目中对他“表白”还有胆量不搭理他了。在私下他们几乎断了联系,私聊页面上只剩下冷淡的寒暄,就连在群里前一秒唐九洲还在跟邵明明他们插科打诨,他一出来说句话人就潜水了。
















经过文物潮我看直播之后,唐九洲被经纪人耳提面命要收敛一点,最起码不要在别人看得到的地方再做傻事!唐九洲点头应是,再不收敛一点他就真的要失恋了。喜欢克制不住咱躲还不行嘛!只不过马上就要录制明学了,自己要怎么忍住不去靠近蒲熠星、不跟他过多互动啊!
























蒲熠星看着他装作无事发生与众人打招呼,止不住用舌头抵了抵上颚,可以啊唐九洲。
















邵明明:“九洲,请选择你的最后一名队员。”
















唐九洲很幸运地又成为了短队的队长。最后一个人选,他的目光短暂地跟蒲熠星交汇,最后吐出:“我选峻纬。”
















“好,由唐九洲,齐思钧,周峻纬组成短队。”
















“短队靠你们两个了,”唐九洲侧过头笑着跟他的两个队员说,错过了蒲熠星微微抬起的手。
















最后比赛由长队胜出,果不其然蒲熠星当选了新一季的第一期侦探助理。这个人真的跟他名字一样,熠熠生辉的星星,怎么能够不吸引人的目光呢。只不过在他身边的人不可能是自己罢了,节目播出后估计又有很多人“磕到”了他跟文韬的默契配合吧。唐九洲内心一阵烦闷。
















 齐思钧:阿蒲,你跟九洲今天怎么了?








节目录制结束后,蒲熠星收到了齐思钧的微信。平时唐九洲最喜欢跟在他身边了,今天连cue都没怎么cue他。连齐思钧都察觉到了他们之间的不对劲,蒲熠星自己又怎么可能没感觉。但他能怎么回复,难道直说九洲在疏远他吗。 








-没事,我有分寸。
















蒲熠星抬头望向天花板,没再理会齐思钧的回复,头疼,该拿这小朋友怎么办呢。这小傻子都要把自己所有的心思敞开来,满心满意地写上喜欢二字,偏偏他还要觉得自己藏得很好。蒲熠星也乐意宠着他,纵着他,他原以为自己只要能在一旁看着他就足够了,但现在唐九洲只不过后撤了那么一小步,他就开始不满足了。








手机的响声拉回了他的思绪,蒲熠星看着手机无奈地笑了笑,齐思钧完了之后到周峻纬,不愧是你俩。
















-阿蒲,你跟九洲……?








-………如你所见








-放轻松,九洲怎么着也不会让你难做的。
















蒲熠星承认看到这的时候心被刺了一下,他不知道周峻纬是以什么口吻说出这句话,但他确实点醒了蒲熠星。是啊,他是因为对唐九洲的喜欢不敢走出那一步,唐九洲又何尝不是因为喜欢他所以才选择退却的呢。唐九洲在他身边像个小太阳一般,一直挂着笑容,其中的苦与涩他断然是不会表现出来的。就如周峻玮说的那样,再怎么着他也是默默消化那些情绪不会让蒲熠星难做。唐九洲早就把做决定的权力放到蒲熠星手里了,既然他都向他走了那么多步了,最后这几步路他再不向前,小兔子撒腿就要跑了。




















“蒲熠星,这次你是队长,你要选谁做你的队友?”








蒲熠星下定决心之后就不会再犹豫,他看向微微低头的那个人,








“九洲,过来。”
















你也一直是我的答案。
















*我就真的很想知道 蒲熠星到底在慌什么?




*蒲萄唐甜就完事了!

评论(8)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