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雨还晴-

⚠️当梦女去了 自行避雷⚠️
雷狮💓黄少天💓

【叶黄】知乎体/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自己是什么感觉?

*校园paro

*OOC


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自己是什么感觉?

1038个回答

 

 

君莫笑

12345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最开始是在初中朋友口中知道他。他是我朋友W的远房亲戚,俩关系特别好。W跟我熟了之后老跟我提起他有一个在家那边重点初中读书的弟弟,性子好成绩好身体好什么都好。现在想想这大概就是老父亲炫耀宝贝儿子的心态吧,后来知道我们在一起了还老跟我说,他养大的白菜被猪拱了。

第一次见面是在高一开学典礼,小朋友念着W就跑过来读书了。哦对了,他年纪比我们要小,不过他读书早还跳了级就跟我们一级了。小朋友还是挺厉害的。那时他俩刚好一个班,W拉着他来跟我打招呼。说实话第一印象也不觉得有什么,就感觉小朋友白白净净的小胳膊小腿长得还挺娇气。不过性子一点都不娇气,挺好相处的也不扭扭捏捏,就是话多,有点吵。W说他成绩好也是真的好,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高分排行榜总能看到他名字,不过不够我高分就是了。有时候气一下他还特别不服气地来跟我说下一次再战,小朋友叽叽喳喳跟我争辩的样子挺可爱的。

高二分班我们选的都是理科,W跟我同一个班,小朋友就在隔壁。那时候什么数理化理论应用比赛竞赛还挺多的,有时周末或者晚自习都要额外补课,选出来的人来来去去也就那么些个。W成绩时好时坏漂浮不定,主要是人懒不爱来凑热闹还总叮嘱我小朋友是个好苗子让我有什么事多帮帮他教教他。在他眼里小朋友是爪子都没长好的小奶猫不挠人,实际上是只小狮子,一有不顺心张牙舞爪地就扑过来了,还是嘴巴特别厉害的那种。有一次见他一道竞赛题做了蛮长时间的给他提示了一下,小家伙一下就炸了还念叨了我整个星期。平常上课都觉得他还在我耳朵唠叨,幻听了。不过他对人很好,为人仗义朋友能帮则帮,反正对我很好。我这人说话比较直接,说难听点就是容易得罪人。小朋友埋怨我好几次说我不好好说话总是气人,每次给我帮忙都说是最后一次没有下回了,但我一有些什么他每次还是任劳任怨地过来了。平时去小卖部还顺带给我捎小零食跟饮料回来,让人挺想欺负他的,咳。我很早就离开家出来读书了,那时跟家里联系不算多,一有什么事也不爱说出来习惯自己解决。小朋友挺敏感的,有一段时间感觉到我有点不对劲拐弯抹角地来安慰我,那个假期他家都没回留下来陪我,说是还没在这个城市好好玩过让我带他去浪。说实话,我还挺感动的,就,挺感动的。

后来他考了级第一在我面前洋洋得意了好一段时间,吵,但我不讨厌。我想那个时候是喜欢他的,但没想过是这种“在一起”的喜欢。当你在意一个人的时候,你很快就能发现一些端倪,而且小朋友根本没有想要隐藏自己的情感。他喜欢我,小心翼翼但又不容置疑。

小朋友有时来给我们班的人分吃的,他为人大方朋友多,跟我们班很多人都能混成一片,大家跟他道一声谢有来有回的,还利于两班友谊。我本来也见怪不怪的,如果不是后来发现他每次都会给我留点还问我好不好吃喜不喜欢的话。学校举办成人礼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祝愿卡,用来写大学目标同学寄语之类的。他拿着卡来找我写字的时候我只看到上面写着他的名字。高三动员,他特地跑到我们班来跟我合照。校运会我躲在树下偷懒,他拉我到操场把加油棒塞我怀里让我给他加油。寒假学校禁止补课,我们高三的在外面的补习机构订了自习室一同复习。情人节当天,他在午休时认真又局促地把巧克力放我手里然后一溜烟就走了。大夏天回教学楼的路上他从后面走上来把遮阳伞举在我头顶,我笑他像个小姑娘,他嚷嚷让我撑着伞,低下头一言不发地啃苹果。后来才知道他家里人打小就教育他夏天阳光毒辣要保护好皮肤,怪不得长得这么白嫩呢。高考完最后一科的时候,他笑嘻嘻地来到我身边说有事要跟我说,巧的是我也有事要跟他说,于是我们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他这么好的一个人抱着一腔热烈又真挚的情感送在我面前,我怎么拒绝得了。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自己,天上掉馅饼的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现在他在考虑我俩要去哪蜜月。



END.


*其实是可以写到3000+的 

我惭愧┮﹏┭


评论(2)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