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雨还晴-

⚠️当梦女去了 自行避雷⚠️
雷狮💓黄少天💓

【叶黄】黄少天的尬撩日常

#跟风尬撩一下
#没逻辑 OOC





1、
夜雨声烦:叶修,出来出来!
君莫笑:哎!
夜雨声烦:我有个超能力你猜猜是什么?
君莫笑:你多大个人了还超能力?
夜雨声烦:你别扯那么多,反正我就有超能力,你觉得是啥?
君莫笑:特别能说话?
君莫笑:话痨不算超能力吧?
夜雨声烦:给我滚!





2、
夜雨声烦:老叶,我问你个问题。
君莫笑:什么?
夜雨声烦:你觉得我跟猩猩有什么区别?
君莫笑:我不是很懂你为什么要跟猩猩对比。
夜雨声烦:…………………………………………
君莫笑:猩猩没有你这么烦?
夜雨声烦:你除了会说我烦还会什么!无聊!幼稚!不清醒!





3、
夜雨声烦:我想洗个东西。
君莫笑:家里的东西吗?先别洗了。
夜雨声烦:怎么就不能洗了!?
君莫笑:过几天我过去跟你一块洗。
君莫笑:你要是想洗先洗了也成。
夜雨声烦:那还是等你过来再洗吧……





4、
夜雨声烦:叶修。
夜雨声烦:我觉得你今天有点怪!
君莫笑:没有吧?跟往常一样帅啊。
夜雨声烦:怪不要脸!





5、
夜雨声烦:请管好你的嘴!
君莫笑:这句话难道不应该我来说?
夜雨声烦:给我闭嘴吧你…





6、
夜雨声烦:老叶,你会弹吉他吧?
君莫笑:不会啊。少天大大学吉他了?
君莫笑:弹来听听?
夜雨声烦:你话怎么那么多!!
君莫笑:???





7、
夜雨声烦:老叶,我有个缺点。
君莫笑:没事,我不嫌弃你哈。
君莫笑:以后少说点就行。
夜雨声烦:好的,我知道了,再见。





8、
夜雨声烦:老叶,你今天肯定很累吧。
君莫笑:还成。怎么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在我脑子里跑一天了!
君莫笑:少天大大这么想我啊?





9、
夜雨声烦:你知道猫头鹰为什么喜欢河马吗?
君莫笑:我能不回答吗。
夜雨声烦:不能!
君莫笑:猫头鹰瞎了?
君莫笑:猫头鹰以为自己是河马?
夜雨声烦:对。猫头鹰瞎了。
夜雨声烦:像我瞎了喜欢你一样。





10、
夜雨声烦:叶修。我觉得你这个人特别不友好。
夜雨声烦:所以我决定,不再喜欢你了。
君莫笑:别吧少天,你明明喜欢我喜欢得不要不要的。
夜雨声烦:放屁!是你喜欢我喜欢得不要不要的吧!!
君莫笑:是是是。
君莫笑:乖。我爱你。








梗源微博:
1、超喜欢你。
2、猩猩住在洞里,而你住在我心里。
3、喜欢你。
4、怪可爱的。
5、不然我会忍不住亲你。
6、那你怎么拨动我的心弦。
7、缺点你。
8、你在我脑子里跑了一天。
9、因为猫头鹰喜欢河马就像我喜欢你一样没道理。
10、我打算爱你。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