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雨还晴-

⚠️当梦女去了 自行避雷⚠️
雷狮💓黄少天💓

【瑞嘉】论坛体/嘉德罗斯跟那个GREY是什么关系

*现代主播pa

*各种私设




AT论坛>游戏专区>求问昨天跟嘉德罗斯双排的是谁

上一页    下一页

 

1L

昨天看嘉德罗斯直播吃鸡,他怎么就跟人双排了?那个GREY是谁!?虽然他技术也很好吧,但我嘉怎么就跟他双排了?????

 

2L

见嘉滚。

 

3L

见嘉滚+1

 

4L

见嘉滚+2

顺便:楼主你村刚通网?我们嘉跟GREY双排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5L

对,是五天六天的事了。

 

6L

嗯?嗯嗯??嗯嗯嗯???只有我跟楼主一样一头雾水吗?嘉德罗斯不是只跟雷德和蒙特祖玛排吗??

 

7L

回复4L:期末考被家里人断网半个月,一上网冲浪就看到我嘉直播跟别人双排呜呜呜。

 

8L

心疼楼主。GREY也是AT的主播,格瑞,跟嘉嘉一样都玩吃鸡,实力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了。他直播间也挺火的,就是人有点冷淡,楼主有空可以去观摩观摩。直接搜GREY或者格瑞都可以。

 

9L

楼上骗人的,格瑞根本就不是有点冷淡,是很冷淡!读不读弹幕完全随缘,能被他翻到牌可以烧高香一个月去买彩票了。我们粉丝群里都叫他酷哥【滑稽.jpg】

 

10L

之前省吃俭用一个月给他砸了五十个烈斩都没有被翻到牌,我已经是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了。

 

11L

哇楼上太壕了吧,五十个烈斩可是好几万的啊!

 

12L

突然想起我之前拉姬友看格瑞直播,她顺手把新手星星送出去被格瑞翻牌了QwQ

 

13L

骗人的吧!嫉妒使我丑陋!

 

14L

噗(捂胸口)有钱也不是就可以为所欲为的……

 

15L

所以你们为什么还粉他?

 

16L

楼上你就不懂了吧,我瑞不仅技术好,颜也好啊!一看就是高冷禁欲系的,你就不想对他做些XXOO的事吗!?一想想就赤鸡!

 

17L

好的,颜好是吧,我知道了。下一个。

 

18L

惊叹三连。妈耶16L的是什么危险发言,我只能说GJ!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GJ+1 我也想看格瑞变脸,如果是脸红这种就更好了。不过都没什么机会,他也不是常露脸。

 

20L

酷哥露不露脸,翻不翻牌全看运气。我除了宠着他又能怎么样呢【疲惫.jpg】

 

21L

嘉德罗斯跟格瑞的直播我都看。认真比较一下,其实他俩都不爱翻牌吧!格瑞还好一点,直播前后跟观众打个招呼,吃鸡的时候也讲解一下回答弹幕问题。嘉德罗斯才是什么都不管!说开始就开始说结束就结束,玩游戏也不看弹幕,他说的话基本就是diss对面有多弱!

 

22L

看到楼上的话双担的我默默流下了眼泪〒▽〒

 

23L

淦。为什么我粉的主播都这么有性格!?

 

24L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21L乱说什么大实话!

 

25L 

嘉德罗斯:不要误会,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各位都是渣渣。

 

26L

格瑞:直播你们爱看不看,礼物爱刷不刷。翻牌?不存在的。

 

27L

呜哇你们都是魔鬼吗!?

 

28L

AT的主播这么恐怖的吗┌(。Д。)┐萌新瑟瑟发抖。

 

29L

摸摸楼上新人,不用怕啊,我们AT各色各样的主播都有。抖m的可以关注嘉德罗斯、格瑞、还有隔壁的雷狮,喜欢温柔的可以关注安迷修、紫堂幻或者金小天使等等。

 

30L

既然说到这我顺道安利一下我家凯佬!抖M抖S都无所谓,我凯佬教你如何做“坏人”!

 

31L

喜欢听主播多讲话的也可以关注雷德,少女恋爱养成了解一下?大佬陪你唠嗑。

 

32L

等等!雷德话痨我知道,但他不是吃鸡圈大佬吗??恋爱游戏什么鬼???

 

33L

楼上你不会不知道吧,雷德一般只有跟嘉德罗斯和蒙特祖玛排才玩吃鸡啊,他自己的直播间一直都是在玩恋爱游戏。

 

34L

我靠我震惊了!他吃鸡技术那么好,你告诉我他是恋爱游戏主播。

 

35L

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没想到吧!我大AT海乃百川无所不有。

 

36L

我是真的没想到了……那蒙特祖玛呢?她是什么区的直播?

 

37L

哦,她根本就不是主播。她就是来陪嘉德罗斯玩游戏的。

 

38L

呜呜呜呜呜我也想陪嘉德罗斯玩游戏。

 

39L

楼上的朋友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40L

我来滋醒38L。从他们直播时的对话就知道他们三个是线下亲友好吧。

 

41L

赞同。祖玛游戏里除了提醒嘉德罗斯哪里有人都不怎么说话。但是一到要叮嘱嘉德罗斯不要忘了做些什么什么就堪称老妈子。任性如嘉德罗斯都不去打断她,只有雷德有时候会吐槽她已经说了好几遍了。这相处模式不是线下亲友是什么!?

 

42L

老妈子,楼上不要太精辟xswl。蒙特祖玛游戏里外简直两个人。其实我怀疑雷德跟祖玛的定位根本就是保姆,盯着我嘉不要在游戏里干坏事。

 

43L

这个脑洞可以有啊。我嘉性格比较熊孩子说一不二的,让两个比较成熟的朋友看着点也不是不可能。

 

44L

( ⊙o⊙ )哇你们认真的吗?我嘉就算是熊孩子也是孩子王啊,雷德跟祖玛对他言听计从的,你确定他们不是在旁推波助澜?

 

45L

嘉嘉这么可爱谁能拒绝得了他!?反正我不能。

 

46L

我也不能。别说是他叫别人渣渣了,叫我渣渣我也认啊。对对对,嘉德罗斯大人您说什么都对。

 

47L

hhhhhh别人骂渣渣,哪里来的傻逼啊?这么没礼貌没素质。嘉德罗斯骂渣渣,可爱!没毛病,就是渣渣啊。罗斯你是最胖的!

 

48L

楼上用心险恶啊!内涵我嘉一百三十斤,拖出去了。

 

49L

啧啧啧,这大型的双标现场。加我一个!

 

50L

这种时候怎么能没有我呢。这一百三十斤的嘉德罗斯的味道竟是该死的甜美。

 

51L

嘉德罗斯的粉怕都是有毒吧。

 

52L

你们嘉粉怕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我听说你们嘉还是SK大学的高材生?

 

53L

对der!而且还是连跳几级上的大学还常年专业第一的那种,牛不牛掰!?

 

54L

我fong辽。现在AT的主播都这么厉害的吗?隔壁那个雷某据说就是个富N代,不想继承家业才来当的主播,还有几个主播是关系户,现在又来一个SK的天才少年,人生赢家都在你们AT了8!

 

55L

隔壁雷某我忍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AT:我们直播平台就是这么牛pia你奈我何o( ̄︶ ̄)n

 

57L

你们说的都有道理。但难道就只有我一个人还耿耿于怀嘉德罗斯跟格瑞双排了吗!?

 

58L

是的,只有你一个人。

 

59L

看了一下,原来是楼主冒泡了啊。

 

60L

聊得太high了差点都忘了还有楼主的存在了。

 

61L

醒醒啊姐妹们。嘉德罗斯可是玩四排都先把除雷德跟祖玛外的队友搞死的人啊!格瑞这个妖艳贱货(bushi)到底是怎么勾搭的我嘉!?我又多了一个情敌吗??

 

62L

楼主,就算格瑞不是情敌也轮不到我们啊(狗头)

 

63L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我们嘉先勾搭的格瑞【吸烟.jpg】

 

64L

我们嘉嘉真是太不矜持了【吸烟.jpg】

 

65L

!!!!????

 

66L

嘉嘉你只是个十九岁的男孩子!妈妈不准你这么不矜持!

 

67L

跪求各位大佬科普!

 

68L

大家应该记得上个月AT内部搞了个吃鸡比赛吧。我嘉第一格瑞第二的那个。

 

69L

记得记得。当时我就想问AT跟游戏运营商是不是有py交易了,不然怎么会有这个比赛!?

 

70L

是不是py交易不清楚,不过这个比赛肯定是双方营业了。AT这边大部分主播都有参加,毕竟奖品丰厚啊。

 

71L

所以这个比赛跟嘉德罗斯和格瑞双排有什么关系?

 

72L

当然有关系!那天他们两个都在直播,格瑞刚好排到嘉德罗斯他们三个。其实一开始嘉德罗斯拿到qiang也是想把格瑞干掉的,不过雷德说了一句:GREY,这个ID有点熟悉啊。老大,这个好像是之前的AT大赛第二啊。然后然后然后转折来了!

 

73L

嘉德罗斯:哦,他就是那个大赛第二。让我看看他到底有多少本事。

然后就去杀敌人了。

 

74L

是的!就是这个命运般的相遇!然后他们就一起愉快四排,顺利吃鸡了。

 

75L

等等,愉快四排?楼上你认真的吗?那分明就是静如鸡的一盘游戏,除了雷德小天使偶尔说上两句话还有祖玛的报点,他们根本毫无交流啊!在现场的我都快看得心肌梗塞了。

 

76L

在现场+1!嘉粉的我默默心疼起格瑞,他简直是孤独单排吧,完全没人给物资他。

 

77L

格瑞:他们都不说话我要不要说些什么但我要说些什么好呢哦他们好像是认识的那我还是不说话了吧(默默舔包)

 

7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格瑞内心OS没那么活跃吧。我怎么觉得他好像毫无影响啊,我杀我这边的人我舔我自己的包,抢空投还一发入魂拿到AWM,最后顺利荣登MVP。

 

79L

所以说你酷哥永远是你酷哥【沧桑.jpg】

 

80L

格瑞这么6的吗,拿的人头比嘉德罗斯还多。

 

81L

你要知道格瑞玩狙位,嘉德罗斯喜欢刚qiang,有时候敌方人影都没见到就被格瑞爆头了。

 

82L

瑞粉骄傲地插起了腰!其实我觉得格瑞一开始就认出嘉德罗斯他们了,因为跳伞之后他都没有动,直到嘉德罗斯拿了一杀他才开始捡东西的。

 

83L

同觉得!就好像知道嘉德罗斯会祭队友,但没想到最后没被杀。

 

84L

不仅没被杀还玩得特别顺,虽然跟队友没交流但是他补人和舔包的时候都有人帮他架qiang啊,比看他跟别人排的时候舒爽多了。

 

85L

同样是看格瑞直播为什么你们能这么优秀?

 

86L

原来高手跟高手配合真的可以不靠交流的。我哭了。

 

87L

哭也没用,不仅要有操作还要有大局观的……

 

88L

就是因为这一盘“玩得特别顺”的鸡格瑞就被嘉德罗斯缠上了。

 

89L

emmmmmm“缠上”这个词可以说是很有灵性了。

 

90L

我觉得海星。

 

91L

我觉得布星!!!

 

92L

那“看上”?(我觉得ok)

 

93L

各位都是人才啊,为你们鼓掌。其实也就是嘉德罗斯跑到格瑞的直播间让他跟他比一场而已。

 

94L

大佬就是大佬,这也只是“而已”。

 

95L

格瑞不会理嘉德罗斯吧?不是说了翻牌全随缘嘛。

 

96L

一开始是没理。但嘉德罗斯砸礼物都上公告了,格瑞总能看到的。

 

97L

上公告!?砸大罗神通棍吗!?一个888啊!

 

98L

是的,嘉德罗斯还一砸就是十个十个的砸。身为瑞粉的我简直要晕厥。

 

99L

这这这他妈是什么土豪操作啊!有钱人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所以格瑞跟他打了吗?

 

100L

格瑞怎么也不会不理他啊。大罗神通棍砸了上百个了吧,礼物特效持续了好几分钟,公告全都是:“格瑞,跟我决一胜负吧!”

 

101L

当时整个直播间都是这句中二宣言,直到我瑞说:嘉德罗斯别刷礼物了,我下播了找你。

 

102L

其实一开始我们看直播的瑞粉都懵了,直到格瑞说话才反应过来,之后弹幕全都是让他直播跟嘉德罗斯打的,不过格瑞没理我们┮﹏┭

 

103L

所以他们下播之后比了一场?怎么比的?谁输谁赢啊?

 

104L

不知道啊,应该是比了吧,反正第二天他们就一起双排了。

 

105L

靠啊原来有钱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你不能只是因为你还不够有钱!

 

106L

我留下了苦涩的泪水……

 

107L

楼主不哭。格瑞跟嘉德罗斯双排也很有意思啊,反正我现在已经是双担了。

 

108L

嘿嘿嘿我也双担,难道只有我觉得他们双排的时候氛围特别的……emmmmm微妙吗?

 

109L

微不微妙我不清楚,反正就是特别好玩吧。嘉德罗斯一直兴致勃勃的,虽然也会说别人都是渣渣但是就感觉玩得很开心而不像之前那么漫不经心(?)格瑞虽然话还是比较少,面对嘉德罗斯的一些鬼点子会很无奈但还是一直陪着他闹(?)

 

110L

举双手双脚赞同楼上!!!格瑞对着嘉嘉的时候莫名宠啊!看他们双排我全程姨母笑!!

 

111L

突然想起之前他俩玩美服,嘉德罗斯提议他们只用M416看谁人头比较多,格瑞一边说着:“嘉德罗斯别大意,敌人没那么简单”,一边就把98K换成M416了。我他喵asjfhksjfosajaksf

 

112L

妈耶糖这么甜的吗!我吃我吃还不行嘛(๑>ڡ<)☆

 

113L

感谢诸君!这枚安利我接下了!

 

114L

哈哈哈哈哈哈再过一会嘉德罗斯就要直播了,我猜还是他俩双排。

 

115L

自从嘉德罗斯跟格瑞双排之后就很少看到雷德跟祖玛的身影了。

 

116L

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啊。

 

117L

楼上什么鬼!祖玛的身影是见不到,但是雷德还一直在直播玩恋爱游戏好吧。

 

118L

前天他还听从粉丝的建议去玩了一个很火的耽美养成哈哈哈哈哈哈哈。

 

119L

你们粉丝这么厉害的嘛!?雷德没说些什么吗?

 

120L

是的呢!他说了,他说:这个游戏还蛮有意思的,感情戏也不尬。估计再过两天就能玩出一个HE了。

 

121L

管它言情还是耽美不还是恋爱养成嘛,我雷德大可爱根本不虚!

 

122L

之前也有粉丝在弹幕说,嘉德罗斯又跟格瑞“打”起来了,你跟祖玛都不管管吗?雷德:没关系,那是嘉德罗斯表达好意的方式。(等等,我又发现了什么_(:3J∠)_

 

123L

突然发糖!

 

124L

嘉德罗斯和格瑞开播啦,果然还是一起双排!

 

125L

别人玩吃鸡就是为了吃鸡,他们俩玩吃鸡就是随便玩玩顺便吃鸡是吧。

 

126L

是的啊,有什么问题吗?

 

127L

格瑞甩狙甩得太他妈帅了吧。我都fong了,人比人比死人。

 

128L

楼上为何要伤害自己呢?

 

129L

等等,有人在看直播吗?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30L

嗯嗯嗯?发现了什么?

 

131L

没在看呢。有网看直播的人都不逛论坛了吧。

 

132L

所以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133L

嘉嘉跟格瑞说话的时候好像没有小喇叭啊!?

 

134L

什么意思?

 

135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没有小喇叭就意味着他们不是隔着电脑说话啊!

 

136L

现在很多看直播的观众都发现了,弹幕一堆在问的,不过嘉德罗斯没回答。

 

137L

我们嘉玩游戏时候根本不看弹幕的啊,要问也是去格瑞直播间问啊!

 

138L

我双开了,格瑞这边也有人问。

 

139L

妈耶他俩是在一起玩游戏啊!??格瑞就在嘉德罗斯旁边吧!

 

140L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我搞到真的了?!

 

141L

稳住啊各位!

 

1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3L

我晕了sakjfhdjkghskdhgkldsdhjsfhsj

 

144L

现在是什么情况!?

 

145L

跪求各位大佬告知!!!!

 

146L

Ok,fine. 谢谢大家,我失恋了。

 

147L

楼主?嗯?嗯嗯嗯???

 

148L

我的天我要下楼跑圈放烟花搞到真的了啊各位!!!!!!!!!!

 

149L

嘉德罗斯真的跟格瑞在一起了!

 

150L

等等,是哪种在一起啊!?

 

151L

每一种在一起!我简直要疯!

 

152L

球球你们疯之前能不能给个机会我们这些看不到直播的人也疯一下??

 

153L

来了来了来了。

 

154L

不是有人弹幕上问格瑞,嘉德罗斯是不是在他旁边嘛。他说是,嘉德罗斯在他家里。嘉德罗斯可能是听到他回答观众问题就往他电脑上看,然后看到告白格瑞的。

“格瑞,玩游戏就别管他们了。”

“哦,喜欢格瑞的那些渣渣们你们就别想了。他已经有男朋友了,是我。”

“嘉德罗斯……”

“怎么?我有说错吗?我不是你男朋友吗,格瑞?”

“你是。”

格瑞那句“你是”超宠的,你们品品你们品品吧!反正我已经死了!

 

155L

淦!

 

156L

我也死了。


评论(10)

热度(4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