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雨还晴-

⚠️当梦女去了 自行避雷⚠️
雷狮💓黄少天💓

【酒茨】知乎/有一个网瘾少女做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放飞自我

*微阎判



有一个网瘾少女做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962个回答

 

酒葫芦

27463人赞同

是谁邀我答的题?不谢。本人男,伴侣男。已出柜,没什么不好说的,就是不知道谁那么不开眼邀我答这个题。

 

伴侣简称C吧,C是一个很简单直白的人,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都很坦率地表现出来,做事认真,硬要说有什么缺点的话就是很喜欢吹我。不开玩笑,我做什么事他都能吹一顿,还说什么挚友的好我可以说上三天三夜。挚友这个,算是他单方面对我的爱称吧,只对我这么喊。C喜欢玩游戏,但算不上网瘾,现实中的事他也能处理得很好,只不过我跟他说话他总能绕到游戏上去,微妙的符合题意吧。

 

我跟C是在游戏上认识的。出来工作后的第一个年假闲在家里没事干,大学好友说在之前游戏上开了个公会,让我没事上去撑撑场,我就去了。大学时期谁没有个沉迷游戏的时侯,我技术不错,当时玩这个游戏也玩得凶又肝又氪的。到了临近毕业被写报告找工作一堆事搞得焦头烂额,才没接着玩下去。一上线就发现自己已经被原来的公会踢了,游民一个,爽快地找大学朋友去了。

 

进会了我才知道原来这公会是给会长勾搭汉子用的,副会长就只有她喜欢的那个万年冰山,他们两个在大学时期酱酱酿酿那么久了居然还没在一起。除了他们之外还有很多大学朋友都在公会里,尽管会长不务正业,但公会区排位也挺前的。可能是那堆人的问题吧让我有一种还在大学期间的错觉,连着几天都在肝游戏。有一次我像平常一样上线,看到他们都在谈论什么谁出战的问题,而且还是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我以为是活动任务,还没问清楚就被为公会扬名立功的借口忽悠上场了。

 

前面说过我游戏技术还行,又加上肝了几天手感也回来了,跟别人打竞技我也不虚。对了,我的角色是个高输出袒胸露乳的奶爸,很少人用这个,因为很少人换得起,当初我也是肝了几个通宵的荣誉值换来的。对方用的也是罕见的角色,更加强力的输出,需要的荣誉值不比我的低。竞技场可以开语音,一开始那人还很傲的向我挑衅,敢那样跟我说话的人还真没几个。后来我把他打趴了,那哥们技术不比我差,比我好也说不定,只不过不知道是他太背还是我运气太好的问题,每次他把我打残血都能触发概率让我回血。之后他很震惊,“我居然输了…”。我听他语气不对劲啊,刚想开口安慰一下。没料到这哥恢复得那么快,激动地叫我老大挚友说要一辈子追随我。我当时的想法就是,又是一个脑子不正常的,可惜了那么好的技术声音也挺好听的。嗯,他就是C,我也不知道自己打个竞技为什么还会注意到他的声音好不好听。

 

他说的话我一开始当然没有当真。后来听到同工会的人说起他的事,这哥们哪是傲啊,简直是拉仇恨。他技术好,喜欢PVP,没加公会,一直都是游民一个。据说刚开始的时侯他遇到玩家就叫人去竞技场打一架,后来发现这样效率太低玩家水平参差不齐,就直接找排位前的公会了,他这是算踢馆吧,挑了一个又一个,全无败绩。我并不反感他的做法甚至还有点佩服,游戏嘛追求的就是这种快意江湖的感觉自己开心就行。我沾沾自喜自己赢了他没多久,第二天他就加入我们公会了,我一上线他就拿小喇叭喊“挚友来跟我打一架吧!”。我当时对他好感度还不错,问他你不是不加公会的吗。这哥回我:那是因为之前还没遇上挚友你,如今我当然要追随你的脚步。你这挚友认得还真快啊。

 

我自己也喜欢跟技术好的人打竞技就答应他了,再打一场我也不一定会输不是?当时公会里上线的人基本都来围观了,一开始我就抢攻他也反应得很快。本来是一场再正常不过的比赛了,可是这哥全程解说,来吹我。什么挚友英俊潇洒英姿飒爽举世无双,全他妈中二到不行的四字成语听得我一愣一愣脸都黑了。而且他好像有什么特异功能似的,总能触发我加血概率,几分钟的比赛像延续了几个小时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撑下来的,第一次赢得那么憋屈。打完之后他还没停,乱七八糟的说什么不愧是挚友又打败我了,我真为能够站在你身边而自豪。这大兄弟自己不嫌中二就算了,还来了一句:挚友来支配我的身体吧!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扫一眼围观列表,嗯,没人,不知道这句话有没有被听到。我的一世英名大概就全毁在这王八羔子身上了,妈嗨气得我直接退了游戏。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暗示,之后再上游戏总觉得别人对自己的态度有点怪。跟C酱酱酿酿了一段时间,我就打了个直球让他跟我在一起了。我一直认为自己是被他的那句“来支配我的身体”掰弯的,但在我跟C对这句话的理解天差地别。


跟C在一起不久后我们就同居了,游戏也一直在玩。有一次他洗完澡看我跟别人玩竞技,最后当然是我赢了,他像往常一样吹了我一通让我支配他的身体。他洗完澡身上还带有湿气,皮肤有点透红,我看着他心里砰砰砰地打鼓,毕竟跟他第一次我有点紧张但是都这份上了再怂还是男人吗,我说好。他也很开心,跑回房间把手提拿出来,说:“挚友,你终于答应跟我打架了!你等我开电脑。”呵呵,合着你跟老子说了那么多次支配你的身体就是让我跟你打竞技?那你很棒棒哦。我的心情跟第一次听到他说“挚友来支配我的身体”是一样的,都是气得想退游戏。最后我还是陪他打了竞技。

 

 ——————————————————————————


 

几天没上。补充一下细节。

 

因为C之前做的事,他刚进公会的时侯,会长怕搞不定他,跟我说如果降不住他就派我出场。不过没想到C跟公会里的人都相处得挺好的,除了我之外他很少主动跟别人套热乎,不过别人找他帮忙的事他做得到的都不会推脱,比如带人升级刷怪,教导打斗的技巧什么的。他对会长副会长这一类的头衔没有兴趣,但是对公会有帮助的活动都很积极去做,如他所言,他进这个公会就是为了追随我。他没事的时侯就跟着我,有任务就一起做,没任务就陪我看风景,无条件的维护我,对我很好。

 

曾经有一个公会的后辈找我切磋竞技,他在公会待的时间比我长,叫他后辈是因为他年纪比较小,大学生在读吧没记错的话,跟C一样。这个后辈性子很好,就是有点冷淡。我跟他打的时侯有人围观,C也在,围观的人不能语音,但是还有对话框。C像之前那样从头吹我吹到尾,我内心有点对不住这个后辈。后辈技术不错,角色是强力输出,但是高阶技能都是AOE,群战对他会更有利。打完之后,他很有礼貌地跟我道谢了才走。我觉得这样放着C不是办法,总不能我每跟别人打一场他就这样吹我一次吧。我还在犹豫怎么开口好,他就已经走到我身边还对我放特效,就是对着我的角色冒星星的那种特效。这些特效基本都是坑钱给小情侣腻歪用的,没想到他买来对我用。星星还没冒完他又开始吹我,挚友刚刚的表现真是威猛强大天下无敌……我都忘了后来有没有让他在我跟别人打竞技的时侯别吹我。

 

我们在现实中第一次见是因为会长说公会成立了不短时间了要犒劳一下大家。切,其实就是她终于搞定了那座冰山想要秀一下恩爱。知道很多大学朋友都会到场,当做跟他们聚一聚我也就去了。当然也遇到了不少新面孔,比如前面提到的后辈跟C。C长得很清隽,怎么说呢,让我眼前一亮吧,打分的话9+,不给满分怕自己骄傲。他一见到我就冲我喊挚友,我跟他说了我的名字,大概是想他不再叫我挚友了吧,不过他到现在都没有改过来。

 

当时人很多,会长招呼完之后气氛逐渐高涨起来了,C就坐在我隔壁,一直看着我,眼睛闪亮亮的像他给我放过的那种星星特效一样。我问他来这远不远,他说不远,他就在这个城市里,就算远为了追随我也一定回来的。我感觉他又要开始吹我了赶紧夹了个小点心塞他嘴里,问他好不好吃,他咀嚼着说好吃。等他吃完之后我又再喂了一个,我觉得他眼睛更亮了,乖巧地坐在我身边像只大型宠物狗一样让人想揉揉他脑袋。我确实也这样做了,他留着白色长发,没有给人不伦不类的感觉,而是让人觉得他本该这样,只有他是这样的。他的头发很柔软,我甚至有点糟糕地想,幸好这里人多够吵,不然他一定会听到我夸张的心跳声吧。

 

在一起之后我跟他也会吵,不过很快就会和好。上次因为一些小事闹得不愉快,他打电话给我我还吼了他两句越想越不好受。下班之后我赶紧开车回家想给他陪个不是,我一到家就被人抱住了,他脑袋抵在我胸前,声音闷闷地跟我说:挚友我们和好吧。和好!当然和好!

 

说起支配身体这个,他现在已经很少说这句话了,除非他真的想。自从发现我跟他对支配身体的理解有很大的不同之后,我认为很有必要身体力行地让他知道我是怎么理解的。所以每当他说“挚友来支配我的身体吧”,我都会先跟他打完一场竞技,然后再名副其实地支配他的身体。

 

就说到这吧。今天是他第一天正式工作,想给他做顿好吃的。最后点题:大概是一种痛并快乐着的体验。




*游戏什么的都是乱说的

*那个后辈是大天狗应该不难猜?如果可能的话希望能接个狗崽的后续

*感谢喜欢,OOC属于我


评论(2)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