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雨还晴-

⚠️当梦女去了 自行避雷⚠️
雷狮💓黄少天💓

【狗崽】论坛体/无意中发现了上司不可告人的秘密我要怎么办





求助论坛>情感专区>无意中发现了上司不可告人的秘密我要怎么办

上一页    下一页

 

 

1L

RT

 

2L

沙发!

 

3L

见题目进!

 

5L

端碗等故事。

 

7L

花生瓜子低价销售有人要吗?

 

8L

老板,我要一斤瓜子。

 

10L

所以楼主人呢?

 

13L

楼主赶紧开始你的表演啊(>_<)

 

15L

不会是来混经验的吧?

 

16L

楼主你这样在我们论坛是没有容身之地的。

 

19L

标题党。浪费感情。乱棍打死。

 

20L

复议。拖出去吧。

 

24L

别啊各位大佬!我在的!刚给上司回复邮件!现在马上就发!!!

 

26L

那就勉强留你一命吧。

 

27L

不快点的话我瓜子都要吃完了。

 

29L

要不要再来一斤啊客官!

 

31L

是这样的。楼主在现在这公司工作有一段时间了,是我们总经理的秘书,也就是上司。上司这人吧颜值能上9,金发碧眼大长腿!是我们公司众多女生的男神,众多男生的男神也说不定。因为他对工作特别认真能力极强,据说当初刚进公司三个月时间不到就一路晋升到了总经理的职位。冷静自持体恤下属教养极好,如果硬要挑点毛病的话就是性格太冷清,但是现在高冷男神也是一萌点啊不是!

楼主一直都觉得上司是那种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高岭之花,直到某次跟他聊微信的过程中他发了一个有关我男神的表情包: 男神的Q版娃娃被抱在怀里,配字“抱着我的小娇妻不说话”。虽然上司秒撤了信息但我还是知道是这个图因为这个表情包我也有啊!!!!!

自此之后楼主就发现上司的高冷人设越来越崩了,他简直是我男神的痴汉而且还是厨力MAX的那种……如今每次面对上司心里都慌得很(′д`)ゞ如果被他知道我知道那么多事情楼主会不会被炒鱿鱼啊!??

 

33L

自己辞职去吧楼主。

 

34L

别听楼上乱说!上司不是对工作特别认真嘛那他肯定会公私分明啊!

 

36L

卧槽这反差有点萌啊。平日在公司冷静自持恪尽职守,回到家秒变迷弟一脸痴汉。

 

37L

抱着我的小娇妻不说话2333333上司明显是闷骚类型的啊。

 

40L

感觉楼主根本不用方啊,哪个上司还没点糗事呢。痴汉怎么了不就是跟你粉同一个爱豆嘛!

 

42L

同意(。・∀・)ノ跟上司粉同一个爱豆平时能聊的话题都变多了啊。

 

43L

说不定楼主是觉得上司反差太大被吓坏了。

 

47L

不。事情根本没有那么简单啊【邓瑶.jpg】

 

49L

请楼主继续你的表演╭(╯-╰)╮

 

52L

重点是,楼主你男神是谁啊?不会不是爱豆而是公司别的男神吧?

 

53L

哪家公司有那么多颜值爆表的男神!?楼主你告诉我我要去应聘!

 

58L

公司确实还有别的男神,不过不是楼主男神。你们听好了!楼主男神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他是我的小天使小可爱小宝贝!!我要把我的心给他我的肝给他什么都给他!!!!为男神疯狂打call(#`O′) 

 

59L

楼主花痴形象毕露无疑。

 

60L

楼主淡定一点啊!你这说了跟没说有什么区别!!?

 

61L

完全不知道关于男神的信息,只知道楼主有多痴汉。

 

63L

我想了一下,性格冷淡的上司变成跟楼主这样“为男神疯狂打call”确实有点可怕。

 

64L

ヽ(*。>Д<)o゜完全想象不出来啊喂。还我高冷上司!

 

65L

只想说:楼主冷静。

 

66L

咳咳,好吧我是有点激动了。扯回正题,为了防止万分之一的可能被上司发现我扒他,楼主就不说男神的名字了。反正你们记住楼主男神有那—————————么可爱那—————————么好就对了!男神是二线歌手(放屁他明明是SUPER STAR!)唱歌贼好听粉丝上千万(情敌退散情敌退散!)对小姐姐们特别好(他对我特别好你们造吗!)翩翩公子温润如玉颜值满分(妈妈我要嫁给他!)有时候也客串影视作品演技吊打某些小鲜肉(我们崽崽就是那么棒!)

 

67L

我的妈呀楼主这迷妹滤镜,有几百米厚啊。

 

69L

才没有滤镜!男神就是那么棒  (๑•̀ㅂ•́)و✧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最后暴露了好吗,还有别想着嫁给他了因为我们已经结婚了。

 

73L

楼上做你的春秋大梦!他明明是我的人!!!!

 

77L

敢动我男神我跟你们拼了!

 

80L

Σ( ° △ °|||)这个楼发生了什么?

 

83L

EXOME?男神掉马了吗??我怎么没发现啊喵喵喵!???

 

87L

大家都在抢男神啊,那我把上司抱走了。

 

89L

抱走上司的休想!上司好眼光啊跟我粉同一个爱豆~

 

91L

粉YH的都是小可爱,楼主别怂啊上司不会炒你鱿鱼的。

 

94L

差点忘了这是个求助帖(*・∀・)ゞ都是楼主的错带坏节奏!

 

100L

对对对楼主是来求助的啊,我自己都差点忘了。

强行正楼!

强行正楼!

楼主还发现了上司的圈名,自己有关注的同圈太太啊!活的太太啊!微博虽然话少但是图多啊!秀专辑秀特典秀签名,每次男神演唱会之后N个九宫格,图片高清到官方都来授权抱图!记得某次他发的图片下的热评有一句:我们崽崽是吃可爱长大的吗!?上司回复:不是,他是可爱本人。这段数我的天!!目瞪狗呆("▔□▔)而且每次男神被黑,他都直接上阵逐条逐点有理有据地反驳黑子。在我们圈内绝对算是荣誉粉丝啊。然后你他喵告诉我这居然是自己的高冷上司我bsjhfakjdghkhfl

楼主一想到平时处事都从容不惊的上司拼手速抢演唱会门票,扛着大炮长的设备去拍照,对着男神的各种周边傻笑,啪啪啪地敲键盘跟黑子互怼……简直恐怖!别说炒鱿鱼了就怕他要杀人灭口啊!

 

101L

不会吧!那个太太居然不是小姐姐!!!!

 

105L

怎么说,楼主上司真是深藏不露啊ヽ( ̄︿ ̄ )

 

111L

这厨力比楼主恐怖太多了。如果是我被自己的下属发现自己疯狂追星……我靠rio尴尬啊。

 

117L

楼主死因:知道得太多了。

珍重。

 

123L

不是啊!只有我觉得上司那句“他是可爱本人”超苏吗!!?

好吧,楼主隐藏好自己,不要让上司发现你知道他那么多黑历史!

 

128L

然并卵。迟了,楼主感觉上司已经发现了。

公司某个产品请男神代言,男神直接到我们办公楼谈相关事宜,而且是跟上司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之前的工作都没有这一part的!肯定是上司以公谋私!!不过这样的福利请给我再来几遍!!!ԅ(¯㉨¯ԅ)给上司跪下!

楼主第一次那么近距离接触男神啊,麻麻他是天使他会发光啊呜呜呜呜呜呜男神真的对我笑了!崽崽我是你的脑残女友粉啊不娶何撩!!!!!!接待男神的时候楼主感觉整个人都是虚的我要飘起来了好吗!!!

重点来了!!!!!!!!!!!!!!

给男神跟上司上咖啡,楼主双手都拿着东西而且心里又激动忘了敲门就进去了进去了……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

 

130L

不猜!怒出贴!

 

134L

卧槽把楼主叉出去!!!这后续我不追了!

 

139L

楼主这心机girl是来秀男神的吧!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也要跟崽崽近距离相处啊哭唧唧。

 

142L

【抱着我的小娇妻不说话.jpg】

 

145L

上司坐在转椅上,男神站起来撑在桌面跟上司对视,他们脸离得超!级!近!都快要亲上了好吗!他们是要干嘛?我进来之前他们想干嘛??!虽然男神在我进来后就坐回去了但我整个人都懵逼了,端咖啡的时候也不敢抬头,但是上司你一直看我干嘛?眼神犀利到想不注意都不行啊,你是嫌弃我妨碍你跟男神了吗?啊?看着我眼睛大声告诉我啊!?你到底想对我男朋友做什么!?别以为你是上司我就会怕啊!你肯定是想只有两个人的时候对他做坏坏的事!!!不我不走!!!!不要分开我跟我男朋友!!!!!!

啊啊啊啊反正因为这件事楼主最后都忘了问男神要签名了……我本子跟笔都准备好了不然签在衣服上也可以啊唉。男神走了之后上司一直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我,楼主心里发毛你都这样占我男神便宜了还想给我穿小鞋是不是!

 

148L

楼主跟上司都可以用石头砸死了。悲伤逆流成河。

 

150L

靠我YH正宫夫人不说话你们都以为我是你好凯蒂不成?我们崽是你能觊觎的吗?真当我们没人了!

 

154L

为什么我有一种自己养的好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不知道要说什么。

 

157L

这楼的发展已经超出我的想象了。所以楼主你到底来求助什么?

 

158L

同问,我都要在隔壁开一个心理受到巨大创伤要怎么办的楼了!简直一万点暴击!

 

161L

开吧开吧,集体爬楼。这里待不下去了。

 

164L

不————不要走啊小仙女们!爱我别走!!

经过这件事后上司就变得各种奇怪了啊!他不仅没有给楼主穿小鞋不说,几天后他给我送了一张男神最新的专辑上面还有签名!楼主激动到无语伦次,上司说:你是YH的粉丝吧,给你。以后好好工作。第二个月楼主拿到了奖金还涨了工资,上司开始吩咐我做一些比较私人的事情,比如平时帮他订餐厅选礼物之类的。以前这些事都是没有的,楼主觉得蜜汁恐惧,上司我哪里做得不好你告诉我我一定会改的!别这样好吗real害怕!!!

 

167L

楼主你是M吗?你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啊(打人

 

171L

问题是楼主没有做出跟她待遇对等的有利于公司的事所以才这么惶恐吧。

 

174L

赞成,这社会可没有那么简单,世界上哪来的免费午餐【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人心冷漠无情,只剩这被子还有点温度】

 

178L

这样想也太悲观了,说不定就只是上司发现楼主跟他粉同一个爱豆宽待一下呢?有钱有权有颜,任性。

 

179L

这哪里是‘宽待’一下啊,奖金?工资?这‘好’也太过了吧。

 

182L

有没有可能是上司看上了楼主,打算向楼主展开追求攻势??我乱说的别打我。

 

18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不是没可能啊,反正爱豆都是同一个话题多得是。

 

187L

根据楼主的脑残程度跟上司的痴汉程度,你们确定他们不会因此撕起来吗?他是我的男神我的小可爱!不——他是我的他每一张专辑我能买五百张!

 

190L

喵喵喵??你们想到哪里去了!?上司已经有主了好吗!平时礼物送得就不少,而且前几天据说已经求婚成功了,餐厅还是楼主我订的呢!现在上司已经开始准备把之前的假期都清了跟女朋友去国外度蜜月了。楼主要去给上司订机票了!

 

 

 

 

 

 

 

 

 

 

256L

所以楼主去给上司订机票之后就再也没回来了??

 

258L

这机票订了都快一个星期了。而且这明明是求助帖,我们还没派上什么用处楼主就失踪了!

 

259L

到底是什么支撑我追这楼……

 

264L

我的天!楼主你男神出大事啦!赶紧出来!!!!!

 

270L

网上传的消息真的假的啊??!崽崽跟同性恋人出国旅游?工作先放一段时间??一言不合就出柜啊说好的演唱会呢!?

 

278L

声明是真的……妖狐工作室早就认证了,粉丝好几百万。而且妖狐最新发的微博定位都是X国了。

 

299L

消息都出来了,楼主最后冒个泡吧。嗯,我之前说的男神就是妖狐。

前两天上司忙着处理公司的事让我到他公寓帮忙收拾一下东西,给我开门的是妖狐。还原一下对话,或许有些记不清了但大致意思一样。

 

我:崽...崽崽!

妖狐:嘿又见面啦,DTG【上司的名字】跟我说了你会来。进来吧。

妖狐:平时行李一般是经纪人收拾的,现在两个人的东西有点多,麻烦你了。

我:不不不,不麻烦!你说的两个人,是你跟经理?你们……?

妖狐:嗯?你不知道吗?我们还以为你什么都知道呢。

我:我只是以为经理是你的粉丝!

妖狐:他确实是我的粉丝啊。他可喜欢我了。哎呀,这样不会突然吓到你吧?

 

嗯,妖狐跟上司在一起了,很早就在一起了。他们以为我什么都知道,其实并不。当时气氛还挺尴尬的,最后崽崽问会不会吓到我的时候,我心里抽了一下。或许会有很多人因为这个“同性恋人”对妖狐脱粉,甚至是粉变黑,但是仔细想想,我们最开始喜欢的不就单纯是妖狐这个人吗?温柔的他阳光的他各种各样的他,他有男朋友了跟我们喜不喜欢他有什么必然关系?他还是我们喜欢的那个人啊。对于他跟上司的感情我们都没资格去说什么。我真心祝福他们,希望他们能一直一起,希望崽崽能一直幸福!

谢谢小仙女们这段时间的陪伴,这个贴我就封了。有缘的话你们还会在网上看到我这个ID的,有妖狐的地方就有我!我为妖狐疯狂打CALL!!!!!

 

——————————————此楼已封————————————————


*感谢喜欢




评论(7)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