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雨还晴-

⚠️当梦女去了 自行避雷⚠️
雷狮💓黄少天💓

【狗崽】论坛体/我粉的阿婆主为什么玩起了少女游戏

又名:我们至今都不知道大天狗跟妖狐之间发生了什么

*跟之前酒茨那篇同样的阿婆主背景

*隔了超久终于写完/哭唧唧

*感谢喜欢

 




D站论坛>游戏专区>大天狗为什么玩起了少女游戏

上一页    下一页

 

1L

夭寿啦!楼主高考被禁了半个学期网回来之后突然发现我家大天狗居然直播玩红光养成游戏!??他以前从来不玩恋爱游戏啊!感觉自己错过了整个世界!求小天使们科普!!!!!

 

2L

楼主凑表脸!大天狗明明是我家的!!!

 

5L

各位自重,你们这样我老公会很困扰的。

 

9L

笑看楼上各种撕逼。我扛起大天狗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10L

楼上的想得美!狗子是我们家崽崽的。

 

12L

咦,先承包妖狐,说休想的都是后来的。

 

13L

感觉百万妖狐女粉即将到达战场,我先抱住瘦瘦的自己。

 

27L

崽粉恐怖如斯。是是是,妖狐都是你们的,一把把我们狗子抢了回来。

 

31L

不是我针对谁,我想说在座各位都是——辣鸡。

狗子是你们喊的吗!笑话!

 

38L

各位大侠好手速……楼主瑟瑟发抖,还有人记得我的问题吗?妖狐是大天狗微博最近常艾特的那个@只爱小姐姐的妖狐吗?各位莫过分KY啊ヽ( ̄︿ ̄ ) 还!有!我的中二病阿婆主什么时候有了个“狗子”这么可爱的绰号!!? 

 

40L

心疼楼主【摸摸你的狗头.jpg】你被禁网的这段时间大天狗都有CP了,就是那个‘只爱小姐姐’的妖狐(感觉听到了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狗子就是他取的绰号。

 

43L

楼主,你听说过狗崽吗?要不要吃我一发毒安利!?

 

47L

妖狐的粉是多大的脸?强行组CP,妖狐游戏技术烂一批不就靠脸吸女粉,蹭大天狗热度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玩意。

 

48L

我cnmb,楼上你怎么也不看看自己什么玩意?说妖狐玩游戏不好?随随便便秒杀你好吗!

 

49L

47L你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遗产啊?神他妈的妖狐靠脸吸女粉,我知道的男粉群就有十几个,也不闻闻自己说话有多酸。

 

51L

这种黑子是哪里来的,专业一点好吗,我们大天狗没有你这样的粉!狗崽这CP是双方蒸煮一起承认的,不知道出处就圆润地滚回去把我狗直播补完再来说话!

 

55L

大家莫气莫气,别被这种无脑黑带节奏。无论站不站CP都好,大天狗跟妖狐都是很好的朋友,狗家崽家一家亲。粉丝掐架只是给蒸煮添麻烦而已。

 

58L

对啊大家千万别吵啊,楼主只是想开个贴八卦(并不)一下自己不在的期间大天狗经历了什么而已【害怕到变形】所以小可爱们快点给楼主科普一下吧嘤嘤嘤!!!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怂得真可爱,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那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事情发生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61L

这一天,大天狗如往常一般打开了电脑开始直播。他双击进入游戏,随机配对(楼下接力

 

62L

只见队友一栏显示出ID:只要小姐姐,系统显示:追求世界大义、只要小姐姐组成队伍。两人根据地图走向目的地的过程中,对面传来了模糊的声音:大天狗?队友是那个大天狗啊?(楼上我接得好吗求表扬~

 

64L

接个鬼的力,自己看视频去。妖狐视角av266455,大天狗视角av308780

 

65L

一把抱住楼上的大腿,有视频干嘛不早点放出来!!!

 

69L

感觉明明知道有视频还接了力的自己宛如是个傻逼,哇的一声哭成两百斤的胖子。

 

70L

抱抱我的智障宝宝,楼上不哭,你要知道你是见证了这个历史性邂逅的人!当时我看妖狐直播弹幕霎那间都是大天狗,手一抖把积攒已久的棒棒糖全送了出去……

 

71L

Hhhhhhhhh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不就是棒棒糖嘛,妖狐那么可爱肝也给他肾也给他什么都给他!

 

73L

只要小姐姐这ID一出来,大天狗那边的弹幕也刷了一波妖狐啊。这简直是狗崽所有故事的开端。

 

76L

对对对!这个相遇真的no more me!!!本来对妖狐无感的,因为这次直播果断被圈粉。知道队友是大天狗之后明目张胆地躺赢,崽崽你跟观众说的话狗子都是能听见的呀!

 

77L

何止明目张胆简直是肆无忌惮,当着大天狗的面就找地方藏起来了,而且还有脸问大天狗他藏好了没会不会被发现233333 大天狗全程懵逼不知道说什么好。

 

79L

想起来都要笑出声,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大天狗当时的无奈。对!我们家的崽崽就是这么单纯不做作!跟外面的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82L

我当时还有点担心崽崽这么做会不会不好,要知道黑子千千万,而且给别的阿婆主也留下不好的印象啊,没想到现在他们两个(╯‵□′)╯ノ┻━┻白担心了。

 

83L

现在那已经不是‘别的’阿婆主了,都是自家的哈哈哈哈。

 

85L

同白担心+1,如果是我遇到这种想直接躺赢肯定超级不爽,那还会像大天狗跟妖狐这样互动不停的。

 

88L

崽崽还‘教坏’人家大天狗,玩那么多少女游戏恋爱养成,噗嗤【没忍住。

 

90L

没教坏没教坏!你要知道狗子直播玩红光游戏当天有多少个粉丝群炸了,简直是喜大普奔啊。一群迷妹都high了!迷弟也是(强行拖上)!

 

95L

楼主要刷一波存在感!最初的问题终于有人回答啦φ(≧ω≦*)♪

 

99L

莫名觉得楼主很可怜2333333有没有男粉在这的,十分好奇他们的感想!

 

104L

瑟瑟发抖地举手。妖狐很可爱。

 

105L

男粉+1,楼上gay里gay气的。我们崽崽不是很可爱是特别可爱!

 

106L

哥们,你就不gay里gay气了吗???本来看妖狐直播是想学学怎么撩小姐姐,妈嗨都快要被掰弯了。

 

109L

被狗崽带腐,感觉妹子离我越来越远了。算了有时间谈恋爱还不如多看几篇文。

 

112L

大天狗那直男审美比我还严重,别说了。

 

115L

你们这群男粉快够!不是说得好好的吗怎么又黑我们狗子审美!!!替我告诉大天狗尽管这样我还爱他!!!!!

 

116L

男粉真是一场大戏哈哈哈哈哈哈,水土不服就服你们!果然还是会提到狗子的审美,心疼楼上。

 

120L

毕竟狗子是靠一己之力玩奇迹暖暖就能拿到S的人啊←。←

 

121L

什么!!!大天狗居然还玩了暖暖,什么时候的事??!天啊我错过的何止是世界我错过的明明是整个宇宙啊!

 

124L

每次楼主一出现都好想摸摸她的小脑袋(/ω\)万事有屏录啊宝宝,直接打关键词狗崽直播暖暖就可以搜到了。

 

132L

我!的!天!萌新表示在此时此分此秒此刻我正式粉狗崽了ヾ(≧奋≦)〃我要旋转我要跳跃我要到楼下跑圈!!!!!!!!!!!!!!!!!!!

 

133L

妹子你肿么了???Σ( ̄д ̄;)你受到了什么刺激????

 

135L

管他受到了什么刺激,站了狗崽再说!欢迎妹子入教!

 

140L

我是上面正式萌上狗崽的妹子,妖狐宝宝跟大天狗欧巴都太帅了,他们坐一起就特般配好吗。。。我我我我语无伦次不知所措!没想到这视频还露脸啊!炸裂!!

 

141L

诶我没说这是他们第一次面基时候的直播吗O(∩_∩)O两个城里人面基一言不合就玩暖暖。

 

144L

不愧是城里人,rio会玩。不过我就想问看直播的时候你们真的有很留意他们玩的游戏吗?反正我是全程看脸了。

 

147L

看脸的带我一个!这视频我舔了也就十几遍吧,前面就看脸必须看脸一定看脸!到了后来才开始注意游戏得分什么的。

 

152L

我会说我看的时候一直在截屏吗。当时在外面还没带充电宝就怕手机没电了,我们狗子可是难得露脸啊。我狗盛世美颜prprpr

 

156L

表示羡慕在现场的人,像我这种永远都是补屏录的。从来没有真的碰过狗崽同台啊岂可修〒▽〒

 

162L

推荐狗崽党都是去补狗崽屏录组的视频,全都是糖而且还齁甜齁甜!!!狗子男友MAX真的是要把妖狐宠上天啊~

 

164L

是啊,他们日常真是发糖撒狗粮不要命。最喜欢看他们两个人一起玩游戏,他们俩玩连连看雪人兄弟还是换装小游戏都特别有意思。

 

166L

求别提换装小游戏【笑到变形,他们玩的游戏越简单就越有毒,我感觉他们两个简直是要观众都笑死。

 

169L

换装游戏中崽崽的两句至理名言:

赢的时候“你们要多向小生学习啊,像狗子那样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输的时候“啧,这审美跟大天狗一样!什么破游戏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170L

所以黑狗子审美黑得最欢快的是妖狐咯,心疼狗子【找不到女朋友的话考虑考虑我啊!!!!

 

171L

之前有个妹子特土豪,每次大天狗直播就砸豪宅游艇法拉利还放烟花,就喊着:大天狗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持续了有一段时间,有一次狗子回应她:吾有cp了,就是隔壁的妖狐。做你男朋友他会吃醋的。

我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张嘴啊吃粮啊!我大狗崽万岁!!!所以想当狗子女朋友的迷妹们醒醒吧。

 

173L

卧槽狗子这说法…没毛病。行了行了你们去结婚吧,九块钱我出。

 

175L

他们开黑也特好玩。妖狐每次跟大天狗组队都特别浪,真的是特别浪的那种浪,还被对面骂小学生。狗子实力护妻,遇一次杀一次。

 

178L

这就很尴尬了……我是175L楼,卡了好几楼的消息才发出去Σ( ° △ °|||)没脸见人。

 

1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一会崽崽到点开直播人都走不少了。楼主也一直潜水没吱声。

 

182L

我就说怎么好像都没人说话了。看来又只能看屏录了,学校网速根本带不起直播啊难过(>○<)

 

185L

!!!!!!!!!!!!!

 

187L

!!!!!有些话我不知道该不该说!!!!!!!!

 

189L

?????你们是怎么回事?感叹号它做错了什么??

 

191L

崽崽今天不是直播吗?怎么没开??改时间了吗???

 

192L

没改。直播已经结束了。

 

195L

EXOME!??才过了十分钟不到吧??你跟我说结束了?

 

196L

别说十分钟,五分钟不到就关直播了。

 

197L

(´・ω・`)一点进去只看到崽崽穿着睡衣【应该是睡衣?说今天身体不舒服就不直播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不知所措。

 

199L

喵喵喵?十脸懵逼。

 

200L

我轻轻地问一句轻轻地轻轻地,崽崽脖子上的是……

 

201L

抱住楼上!!!!我也看到了!!

 

202L

???万脸懵逼,感觉自己看了一个假直播!看到了什么?

 

203L

吻痕吧,大概。

 

205L

嗯嗯嗯嗯???我也就补了个视频回来,发生了什么?我他喵又错过了什么?!

 

208L

【图片1.jpg】【图片2.jpg】

崽崽刚刚直播的背景跟大天狗这张照片的背景是一样的吧?

 

209L

 

210L

 

211L

 

212L

 

213L

 

214L

细思极恐!


评论(19)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