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雨还晴-

⚠️当梦女去了 自行避雷⚠️
雷狮💓黄少天💓

【叶黄】愚人节回礼

*昨天看了两集全职激动到不行!叶黄赛高叶黄万岁!!

*虽然愚人节已经过很久,但是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角色属于蝴蝶蓝,OOC都是我的




    陈果把东西往人桌上一放,“你的快递。”
  “谢啦,老板娘。”叶修望了一眼又把视线放回电脑屏幕上,他带着耳机在游戏里玩得畅快,也不知道是听到了陈果的话还是单纯地随口一说。
    陈果见他不以为然也没多说什么,反正这事也习以为常了。她站在叶修身后看人把副本刷完就转身离开了。
    叶修这时才把注意力放在包裹上,这是第几个了,黄少天这次又寄什么过来?他盯着那个包裹有点失神。


    叶修第一次跟黄少天见面的时候是在蓝雨的青训营里。魏琛听到他人到了G市死皮赖脸地扯着他到蓝雨,说是让他见识一下自己发现的好苗子。

   黄少天那时候还是个毛头小子年少轻狂啊,一听到来人是叶秋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说要打一盘。魏琛在身后推他一把,叶修也没推脱,他来不就是为了看一下黄少天技术怎么样么,打一盘最好判断不过了。

   他在魏琛跟黄少天的双重攻击下被缠着打了好几盘游戏,只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比起手来耳朵受到的伤害更大。
    最后魏琛挤眉弄眼地问他,“怎么样?我这徒弟不错吧!”
  “是不错,就是有点吵。”说着,他还掏了掏耳朵。
    黄少天听到这就不乐意了,在一旁嚷嚷:“我哪里吵了!这是战术战术!叶秋你懂不懂啊……” 
    魏琛仿佛只听到叶修前面的三个字,欣慰地说,“是吧,老夫很看好他啊。冠军迟早是我们蓝雨的,叶秋你小子可别打他主意啊。” 
    那时候的叶修只是笑一笑,不过现在,他确实是想打人主意了。
    叶修架不住黄少天的好友申请轰炸后,他跟黄少天关系像是一下子熟络了起来。他自己不是那种突然就会跟别人交好的人,只是在黄少天面前好像就变了。他架不住黄少天有空没空就约自己PK,跟人聊天的时候忍不住嘲讽,看着那人像小狮子一样炸毛,眼睛亮闪闪的瞪着自己反驳就觉得特别好玩。
    让叶修觉得真的完了是在第二赛季末。蓝雨最后还是输了比赛,魏琛黯然离场,黄少天像意识到什么似的破口大骂老鬼没用。叶修在后台被他拦住了。黄少天刚哭完,鼻尖微红,眼眶里还有泪水在打转,平日亮闪闪的眼睛变得模糊,他朝着叶修大喊,“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这一瞬间,叶修仿佛被那个没穿衣服拿着弓到处乱窜的小屁孩往心里射了一箭,完了。
    慢慢,他跟黄少天的关系变得心照不宣。他莫名的宠溺,黄少天莫名的信赖。总的来说,他们相处得很融洽,另类的融洽。

    但是又像是在拔河,两人拼命地拉着绳子的一头。在这新晋的恋爱游戏里,谁都偏执地不想输,想要对方先靠近。


    而叶修的退役打破了这个“平衡”。他在兴欣安定下来后再次登录QQ,映入眼帘的是黄少天99+的消息。

    糟糕,这次真把人小朋友闹急了,叶修心想。

    叶修回复信息的时候是凌晨,按照蓝雨的日程表黄少天早就睡了。他盯着那个聊天框,认真地看黄少天发来的一字一句,包括所有的垃圾话。叶修甚至能想象出黄少天的模样,喋喋不休地询问他退役的消息,抱怨他的潜水,担心他的现况。他都认认真真地回复。

 

    为了“补偿”,叶修每星期都被人拖着打竞技,后来一不做二不休,他直接把人拐来兴欣给他打副本。黄少天知道他还打算杀回联盟之后放心了不少。只不过参观了叶修那简陋的小储藏室后,黄少天隔三五次就给他寄东西,应有尽有,到现在陈果都见怪不怪了。

    叶修拆开包裹,里面放着两管大小不一的护手霜,是黄少天代言的。小册子上他拿着护手霜笑得一脸灿烂,头上还顶着一个硕大的文字泡————剑圣专用品牌!

    叶修看着图片暗想,黄少天真好看,特别是双眼闪亮亮看着自己的时候,想亲他。叶修啧了一声给自己点起了烟。

   还是想亲他。

  


    三月最后一天黄少天打算搞个大事情,是的,他打算跟叶修告白了,在愚人节当天。他对叶修对自己的感情还是有信心的,毕竟两人一撩一炸那么多年,黄少天自觉自己的情商还不至于低到什么都感受不到。他一开始还以为他们有的是时间折腾,叶修这一退役就是销声匿迹一个多月,自己除了每天弹他QQ什么都做不到,甚至喊了七八年的“叶秋”都是假的!黄少天心急啊,这人,果然还是要跟自己绑定起来才安全。

    至于为什么要选在愚人节嘛,黄少天当然有自己的想法。叶修在这个重头再来的时间段,生活过得颠三倒四,想跟自己谈恋爱说不定还有心无力,若是有个什么万一一万,他也能借着“愚人节”这个借口给双方一条后路,之后的事可以再从长计议!黄少天越想越有道理,忍不住点头直呼自己是个计划通。他抱着手机等待时间的流逝!

 

   黄少天是被闹钟吵醒的,他惺忪的双眼望手机一看。

   我靠!早上7点!!!我这是睡一晚上了啊!!!!

   解锁手机,跟叶修的聊天对话框映入眼帘。

 

   00:00

 

-少天,我也喜欢你。

 

!!!!!!!什么鬼!!!!这不是我的台词吗!!?我当然知道你喜欢我啊!不过“也”喜欢我是什么意思!!有你告白告得这么没诚意的吗?不对,今天是愚人节,叶修这混蛋是故意的吧!!他到底是真的想跟我告白还是来整蛊我???靠,都多大人了能不能成熟一点!居然还玩愚人节告白这一套!!!!鄙视鄙视鄙视这人!!!!!!!

 

   黄少天心里翻山倒海,激动之余又带点气愤,完全忘了自己最开始也是打算在今天跟叶修表白的……

   他大爆手速回复人,只不过没想到这时间叶修还在。

 

-我去!叶修你什么意思啊!!?你以为我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啊,有什么话就直说,玩这种把戏有什么意思!!!!!!喜欢本剑圣的人多着去了我跟你说!

-呵呵。

-你居然在!

-呵!呵!你!妹!啊!

 

   黄少天跟人扯皮了几句后不得已刷牙洗脸投身于新一天的练习当中。只不过今天他出错率比平时多了一倍不说,吃早餐的时候还被郑轩跟小卢整蛊了,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是叶修!

   黄少天脑海里天人交战,一会咒骂叶修分析这人到底什么意思,一会又设想如果刚刚他是这样回复叶修的话会不会那样那样……

   一整个上午我们的剑圣大大心不在焉。     

 

   早上叶修说“我寄了个礼物给你,这两天应该就到了,你别忘了收啊”,黄少天以为他是坑人的,想不到下午就真的收到了东西。

   扁扁的包裹打开,里面是一张飞机票。G市到H市的。

 

-叶不修你出来出来!给我机票是怎么回事??还有收件人世界第一话唠??!谁话唠了我最多只是健谈好吗(╯' - ')╯︵ ┻━┻

-谁收谁话唠。就是想请剑圣大大来我们兴欣参观一下。

-你们兴欣那网吧有什么好参观的,上次去的时候早看完了。你们挑战赛准备好了吗稳赢了吗。我哪来那么多的时间跑H市。

-不对你哪里来我的身份证号码!??

-哥自有办法。

-我知道你那几天放假,机票给你了来不来随你。

 

   黄少天嘴上说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行李也没带多少背着个包就往H市去了。我只是不想浪费机票,黄少天这样安慰自己。

   叶修说的让黄少天来‘参观一下兴欣’是真参观,他称职地带人在新装修好的二楼转了一圈。

 “叶修你不是吧,你让我千里迢迢过来就是在你们这逛逛?”,黄少天咬牙切齿,颇有一种‘我裤子都脱了你却让我看这个’的意味。

 “其实已经逛完了,你不乐意的话我们可以来打荣耀。”

 “哟狮子座,你要来跟我切磋吗?”

 “谁要跟你切磋啊,我要打也是跟叶修打好吗!”

 “你连我都还没赢得过还想挑战我们老大。”包子说得理所当然。

 “哈哈哈哈,少天你可别小看包子,这小子有时候邪气得很。”

   包子跟魏琛在那一来一回,黄少天糊里糊涂就跟包子打起来了……

 

   叶修找我过来是想让我当免费陪练的吧,跟包子打了几场下来黄少天忍不住这样想。

   跟包子打完之后,乔一帆像是鼓足了勇气问他:“前辈,我可以也跟你打一场吗?”看着人希翼的眼光,黄少天也不好意思拒绝。他最不会对付的就是这种有礼貌的好孩子了……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黄少天在兴欣待了两天,除了睡觉剩下一大半的时间都是在打游戏。虽然叶修底下这些人有时候会爆发不少亮点,不过这跟他待在蓝雨有什么区别,最多就是跟魏老大叙一下旧。


   房间里,黄少天把自己的衣服叠好放回包里,忍不住叹气。

“剑圣大大对这两天的安排很不满意?”叶修靠在门边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黄少天剜了他一眼,不说话。

“好啦,衣食住行我都包了,你也没亏不是?”他走过来摸了摸黄少天的头,“七点钟的飞机,我送你去机场吧。”

   不亏你妹。黄少天别怂告诉叶修你喜欢他啊!他肯定也喜欢你的啊,把人拐到手才不亏啊,你来的时候不是说好要打直球的吗!!!

 

     黄少天最后还是从心了。

     机场内,他整副武装墨镜口罩裹得严严实实,叶修老神在在地跟在他身边看他做贼似的东张西望。
    黄少天侧身看了一下叶修,“老叶,我走了啊。”
   “嗯。”叶修手往口套一伸想把烟拿出来,到了一半才想起机场禁止吸烟。黄少天背着包从他身边逐渐走远。“少天……”
    那个人回过身来,“不来一个离别拥抱吗?”
    混蛋,黄少天咬牙,往回快走几步一把撞进了叶修怀里。叶修环着他的腰往后踉跄了两步,轻笑:“你墨镜烙着哥了少天。”
    黄少天闻言简直是要蹦起来,气急败坏地说:“叶修你烦不烦啊!有你这样煞风景的吗……”
    叶修嘴角上扬,直勾勾地望着他,怀里的人耳朵开始泛红,他手在黄少天后背上顺了两把,用力把人再次带回怀里。
  “一路顺风。”

 

     下了飞机的黄少天收到信息:

 

            07:09

 

-少天,我也喜欢你。

-认真的。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