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雨还晴-

⚠️当梦女去了 自行避雷⚠️
雷狮💓黄少天💓

【酒吞】论坛体/打游戏不如谈恋爱

梗源:B站游戏阿婆主逍遥散人跟优瓦夏的爱恨情仇

游戏参照iwanna系列

 

D站论坛>游戏专区>在看茨木童子直播的人来聊一聊啊

上一页    下一页

 

 

1L

好久没有看茨木玩这个找虐的游戏了【抖M之魂觉醒

有人吗~~~?

 

3L

有有有!我茨还是如往常一般健气啊,中气十足(≧▽≦) 沉醉于美声之中!

 

6L

距离茨木上一次玩这个游戏的时间是一个月零三天,听说这次真的是最后一part啦(撒花,然鹅我却有点舍不得。

 

7L

先给楼上写个服,看来我完美错过了一次直播(>○<)

 

10L

错过了也没关系啊,有小仙女专门录屏的,详情请关注:茨木童子迷妹屏录组。多少个加班的夜晚我就是靠她们存活的,表白屏录组♪

 

14L

我刚粉上茨木的时候戳进去看过,视频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录不到(才怪。花了两周把茨木之前的直播录屏看完,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个抖M之找虐合集了。

 

19L

毕竟这是个可以用来鬼畜的游戏,难度系数MAX。GAME OVER的时候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砸电脑的手,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大江山出品,你值得拥有:)

 

22L

大江山系列真的不是难而是超级无敌变态难啊!谁玩谁知道!至今卡在第一关,没脸见人。

 

25L

如果我说茨木玩的这个是隔壁阿婆主私人订制的呢,难度只增不减加量不加价【滑稽】而且他今天玩的是第18part了,真·大手。

 

29L

隔壁阿婆主?是酒吞童子吗?茨木口中的“挚友”?

 

30L

是酒吞。看过那么多阿婆主玩大江山,我就服茨木童子。操作蛇皮走位行云流水,输了绝对不会哭爹喊娘爆粗口,而是以“挚友能虐我是他6”的心态用一连串的四字成语把酒吞吹到天上有地上无,还是特别羞耻中二的那种。

 

34L

一时间分不清30L是粉是黑,蛇皮走位233333 你知道你一说茨木操作行云流水他就被荆棘刺死了吗。

 

37L

手抖点进来的直播,墙上突出来的荆棘!?害怕到变形(´・д・)ノ 而且阿婆主不是走到通关口了吗为什么突然往回走了??? 求科普。

 

38L

要收集够九个酒葫芦才能过(我吞的信物,右上角有显示,茨木刚刚还没收够是回去找葫芦啦。久违的吞吹【一本满足】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找到了组织,茨木小天使的吞吹简直振奋人心!弹幕默默地计起数来。

 

44L

听到吞吹的我毫不犹豫地把积攒已久的金豆子交了出去。

 

45L

又想听茨木吹吞,又想知道这次记录的是什么地方,纠结(╯▽╰) 去吧我的金豆子!

 

46L

直播才刚开始半个小时,要玩到最后还早着呢,不急。穷人家双手供上银豆子。

 

48L

嗯好,感觉又发现了什么我看不懂的东西。跟着大流扔出一把金豆子。

 

52L

说起来话长,这游戏又名寻找挚友(粉丝命名。等这一part全部通关之后你就会发现那个白发小人会找到一个红发小人,红发小人处在的场景就是一个地点。到最后茨木会滔滔不绝地讲述他跟酒吞在那个地点经历过什么。

 

56L

白发小人=茨木,红发小人=酒吞,最后的场景=他们一起去过的地方。长话短说就是用游戏回忆过去。

 

59L

( ⊙o⊙ )哇,好腻害的样子。羞耻之余又觉得有点罗曼蒂克。

 

62L

游戏是上一年酒吞在茨木生日的时候做的,现在已经快玩了一年都。

 

65L

这礼物也太有心了吧,自制游戏还记录一起去过的地方,这样的挚友麻烦给我一打!

 

66L

楼上的图样图森普,你对“挚友”的定义简直一无所知。若想质询可关注:酒茨一生推。

 

69L

想了解更多独家消息幕后花絮亦可关注:推了生一堆。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73L

Hhhhhhhhhhh感觉又会有不少生力军。期待最后地点,我还记得上一part的是酒吞最喜欢的居酒屋。

 

77L

有迷妹在那居酒屋偶遇酒吞了,然鹅我蹲了五天一无所获,悲伤逆流成河。我在想要不要转移阵地,比如烧烤店刨冰店这些接地气一点的地方。

 

78L

楼上不要怂啊,要去就去上上上上上次提到的射击场,高端大气上档次。

 

80L

我关注的一个写酒茨的大大也去蹲点了。每个周末,去湖边,钓鱼。她说坐在那一上午鱼没钓到几条,脑洞蹭蹭地冒出来。遇不到酒吞/茨木回来就发车,豪华轿车。

 

 

 

 

 

 

 

95L

我屮艸芔茻,这个死法有毛病!气到原地爆炸,尼玛太坑爹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9L

莫名心疼(。˘•㉨•˘。) 酒吞竟然这么欺负我茨,你看我茨不吹你了吧!听着茨木干巴巴的解说都想给他个埋胸安慰了。

 

103L

这游戏真的能让人砸电脑,如果是我因为多捡了个葫芦game over。呵呵,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

 

107L

茨木又默默玩了起来,我要这金豆子有何用!怒砸!!

 

112L

茨木木真是好脾气,让我不禁想起最开始他找人PK的场景。

 

116L

好像炸出了不得了的大大,端碗等故事。

 

121L

茨木最开始挺傲(娇)的,喜欢玩有难度的游戏,也时常找一些厉害的阿婆主“打一架”。他技术很好,输少赢多。他赢了不会觉得自己很了不起,输了就输了不会不服气,甚至还会很直接地称赞别人。参照酒吞。

 

128L

老粉举手,我关注茨木的时候他的粉丝只有几千。特别喜欢他说:“跟我打一架吧!”

当时就觉得这人不要太可爱,沉迷少年音无法自拔。

 

133L

我还记得茨木跟酒吞第一次联机,玩得是茨木最擅长的游戏,打之前他胸有成竹地打包票肯定不会输,然后就被打脸了2333333

 

137L

重点难道不是被打脸了很多次吗,前几盘输的时候听他声音还觉得他好委屈噢,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原地复活而且还越来越激动了。搞得我也各种激动双开直播爆了流量,那个月扣的话费我至今不会忘O(∩_∩)O

 

140L

心疼137L,我当时是看别的主播直播看他们的直播,感觉这两人打游戏6得飞起就赶紧关注了。隔了几天他们两个再联机,茨木就喊酒吞挚友了【笑而不语

 

146L

因缺思婷。教练我想学打游戏!

 

147L

教练:不教,滚。

茨木木还缺挚友吗,不需包食宿而且还家务全包的那种。

 

149L

茨木:不缺,滚【略略略】

吞总就这样成为了一个便宜挚友?这男孩子的友♂谊,不科学啊。

 

150L

说不定这个挚友是用美男计吸引过来的呢,哪里不科学了?咦我好像看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符号。

 

151L

哪里来奇奇怪怪的符号,楼上眼花了。美男计没毛病。反正当茨木挚友又不亏。

 

153L

美男计!哪是不亏这波简直稳赚啊。飙车有梗了【捂住鼻血

 

157L

你们能不能聊一些跟直播相关的事情了真是的!等我上车!!!

 

164L

跟直播有关的事情:天降鬼火,又死了一回。

我看茨木直播那么久,没见过他露脸啊?美男计?

 

169L

萌新搜索完回来了,无论是打酒吞、茨木、酒吞茨木、茨木酒吞,都没找到真人图,不过找到了一堆同人文跟同人图。

 

175L

有露过脸吧?我印象中他们两个都挺好看的?

 

178L

是有露过脸,不过是在别人的直播。我截图了,想看的可以私信我。最好别外传?我没犯法吧??(>﹏<)

 

179L

抱住楼上的小仙女并且来个摸头杀,没犯法没犯法。

 

182L

是灯姐的直播吧?我看写着“有福利,进”,我就进了←← 游戏阿婆主们的聚会,不少人都露脸了。不过半个小时不到就删了,我从未见到如此短小有料的直播。

 

184L

灯姐有过这样的直播吗??!天啊,我感觉自己错过了整个世界!

 

187L

被两个阿婆主的逆天美颜惊到合不拢腿Σ( ̄д ̄)国欠挚友啊啊啊啊啊!

 

193L

一个颜狗表示我要把我所有的金豆子都给茨木!!!上天为什么要让我这么晚才遇到你,苍天啊大地啊~~

 

194L

又疯了一个。来人啊,把她拖走。不要让她惊吓到我跟茨木的宝宝。

 

195L

楼上的估计精神状态也不太好,一起拖下去吧。茨木天天晚上在我身边哪来跟你的宝宝?

 

200L

真的帅到窒息啊( づಠ∀ಠ)づ♡ 我第一次见有男生白毛可以如此清新脱俗,第一次见男生红毛(杀马特)可以那么帅!!!!!!!

 

206L

疯了疯了都疯了。

知名男主播的一张照片为何逼疯众多花样少女?

 

 

 

 

 

 

254L

我靠我靠我靠,我看到了什么??!迷妹们醒醒啊!!!!!!在你们花痴的时候,隔壁的酒吞童子都告白了好吗!!!!!!!!!!!

 

257L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这个心形是怎么回事(*゜ロ゜)ノ教练我不学打游戏了我要学做游戏,这个套路少女心炸裂。

 

262L

感觉自己看的酒茨文都是骗人的,这个茨木明明是钢筋直!!!弹幕一片爆炸表白少女心酒茨万岁,我茨一本正经地解说:我们现在已经有九个葫芦,不能再碰到葫芦了。然后躲过所有的葫芦(。-_-。)

 

265L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心疼酒吞。为什么前面捡多一个葫芦会死???为什么后面要用葫芦组心形???茨木完全是把它当做障碍物啊……

 

270L

用酒葫芦心形表白太傻了,说不定真的只是障碍物呢【顶锅盖逃跑

 

273L

或者这是一个试探,看一下茨木什么反应最后吞总才一个直球。嗯!嗯嗯!我乱说的。茨木木快赢啦~

 

279L

!!!!!!!!!!!!!!!这陷阱吃枣药丸,谁来告诉我酒吞为什么要在自己面前放一个鬼手??!

 

281L

看着茨木木要走到红发小人那了,一个突如其来的鬼手!突然回到心形的场景……我不管我不管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酒吞就是想向我们茨木木表白!!!

 

294L

啊这次真的打完了啊,最后一个地方是丹波山??没去过。茨木怎么那么快就关播了,他还没说他跟酒吞在丹波山的事呢(;′⌒`)

 

300L

茨木一开始就说过今天打完就下啦,我最后听到了手机响,应该是有事吧。

 

 

 

352L

日常灌水。

 

 

 

409L

茨木三天没直播啦。

 

 

 

437L

也没有更视频。

 

 

 

464L

快一个星期了,扫墓。

 

 

 

491L

重大新闻重点新闻!!!还有人在吗???有没有人刚刚在看大天狗的直播??!

 

495L

还以为茨木木要直播了呢。没有,发生什么了吗?

 

499L

狗子在直播RPG恋爱养成,他选了跟主角表白,然后然后然后!!!!!!然后他说:“没有什么是打一个直球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打两个。像隔壁的阿婆主追个对象还要搞个连续闯关游戏回忆美好的曾经,最后就隐晦地比个心,能成功才怪。”反正大概就这个意思吧!

 

503L

Woc这个信息量有点大啊,他说的意思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507L

我觉得是!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有望蒸煮发糖啊!!!狗子好样的~~~~~

 

510L酒吞童子

啧,垃圾大天狗。

 

511L

惊现大师球!前排合影!

 

512L

前排!

 

513L

按爪合影!!!

 

514L

一把拦住!快把我们家茨木木交出来!

 

515L

男神!!酒吞!!吞吞吞吞吞!!!!大天狗说的是你们吗??!

 

516L

我吞看这看这!!你是不是跟茨木在一起了啊??

 

517L

休想抢走我茨!拔剑吧情敌!!!!!!!

 

518L

伪前排,酒吞看我!!看我看我!!!看看我啊酒吞!!!!!吞总我喜欢你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啊呜呜呜呜呜!!

 

519L

吞总我宣你啊!跟我在一起吧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520L茨木童子

不好。他跟我在一起了。


评论(30)

热度(3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