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雨还晴-

⚠️当梦女去了 自行避雷⚠️
雷狮💓黄少天💓

【狗崽】论坛体/感觉那么多年自己认识了一个假的竹马

*荒川视角



平安京论坛>吐槽专区>感觉那么多年自己认识了一个假的竹马

上一页      下一页


 

1L并不是咸鱼

楼主被喂了那么久狗粮终于忍不住要来吐槽一下我那个毫无人性的竹马了!!!自从知道他谈恋爱之后,楼主感觉那么多年自己认识的是一个假的竹马。

 

 

 

9L并不是咸鱼

不急,楼主先梳理一下。

 

楼主跟竹马从穿开裆裤的时侯就认识,学前班到现在读大学,如果不是同一个班那肯定就是隔壁班的了。这就是缘分啊,才怪!总而言之就是那么多年的友谊,楼主自认为算是了解竹马的,自认为。

 

竹马这人吧,高冷中二蜜汁正经严肃。上课认真听讲从不迟到早退,约他逃课打游戏,他能给你背校训校规八荣八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且阐述何为大义如何追求大义,反正就是让你从此打消找他一起做“不正义”的事的念头。然而直到现在,楼主根本不知道他对正义的定义到底是什么,他群架打得比我还溜,大概这就是他所说追求正义带来的强大力量吧……

 

竹马成绩优异考试没跌出过前三,是老师心目中的三好学生,同学心目中的梦中情人,真的是男女通杀的那种,曾目睹过一学长红着脸来给竹马送情书,那时候天真烂漫的楼主三观尽碎。女同学的情书就更多了。

 

竹马第一次被别人递情书告白的时侯,他是吃惊的,然后“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地跟人家说中小学生早恋不利于追求大义。楼主躲在花坛后面偷看被竹马叫出来之后,我发誓我看到了那女生流着泪的脸庞中透露出一种难以言喻的绝望。有一就有二,从此情书攻势犹如决堤的洪水滔滔不绝。之后当面给竹马送情书他根本就不理你了,放在抽屉的话可能会被当做草稿纸废物利用一下。

 

还有一次印象深刻的是坐楼主隔壁的女生让给竹马递个纸条,竹马坐我前面。我估计那是表白纸条,因为那女生全程脸红。下课之后竹马把纸条原封不动的还给了她,还一本正经地说上课不要做这些小动作。当然被教训的还有楼主,真是躺着也中枪。

 

鉴于还有很多诸如此类的事情,楼主一直认为竹马上学期间肯定不会谈恋爱,说不定到最后是扛不住七大姑八大姨轮流逼婚然后走上了相亲的道路。然而现实反手就给了我一巴掌。

 

 

 

32L并不是咸鱼

呃,先回复一下留言吧。

1、楼主是男的,谁说男生不能有竹马的!?

2、竹马是长得挺好看的,跟他待久了没意识到这个问题。十分满分的话楼主给八点五分?

3、觉得竹马有点渣这个问题怎么说呢,看个人吧。他一开始也不是不想理别人的心意,只是他收下了情书又有更多的人给他送,到了最后只能不理会了。楼主也收过不少情书,一开始确实是很开心打开来看,不过后来,很抱歉的说一句,拿回家也只是扔掉。

4、有他这个竹马楼主觉得挺好的。被别人同他比较,楼主并没有什么感觉,因为自己也挺厉害的【真】

 

 

 

33L并不是咸鱼

接下来正文。

现在楼主跟竹马都是大学在读,同一个宿舍。我们学校有点神奇,一共四个级,不过是按学业水平分的,楼主跟竹马在成绩最好的一级。某一天,你们为了赶ddl在实验室待了三天的楼主一走出去准备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就被别人告知竹马谈恋爱了!!!

被!别!人!告!知!自!己!那!个!像!是!性!冷!淡!的!竹!马!谈!恋!爱!了!

楼主不仅感觉自己错过了全世界,还为这么多年的友谊感到心痛!

从此之后妈妈再也不怕我没有狗粮吃了。

 

竹马是风纪委员会的,就是那种管理学校作风跟纪律的。据了解,跟他的小男朋友上同一节课的同学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几率能看到他在巡查,他所谓的巡查内容就是站在教室外面等着他小男朋友发现他然后对他笑。厉害了我的哥,你知道你的副委员长在抱怨自己的工作变多了吗?你知道跟你对象同班的小朋友上课上得多兢兢战战都不敢发呆玩手机了吗?

 

还有我们宿舍晚上时不时少了一个人,听隔壁宿舍的人说看守各个门口的犬神被一袋高级鸟饲料买通了,还有听隔壁的隔壁的宿舍的人说他们宿舍也时不时少一个人。二狗子你变了!把我遵守纪律的竹马还回来!同学你知道你这样不利于追求大义吗!?

 

 

 

52L并不是咸鱼

话说,为什么竹马的对象是男生你们一副果然如此的样子?不过看样子你们并没有觉得接受不了?如果接受不了的话右上角点叉,接下来的都是他们各种花式秀恩爱。还有,楼主不知道竹马是不是天然弯,我只知道我的菊花很安全!

 

 

 

60L并不是咸鱼

想不到你们那么想吃狗粮……

说实话,楼主并不知道他们两个人是怎么勾搭上的,不过根据我的所听所闻,你们可能不信,是竹马先动的手。

我们学校实行的是宽松式教学,在学生衣着住行方面一向没有管制。开学没多久,竹马买了个面具回来问我怎么样,说真的那个面具不怎么样,但是楼主认识竹马那么多年对他的奇葩审美也是知根知底的,他大概是很喜欢那个面具……为了之后的各种assignment,楼主只好向恶势力低头捂着心口告诉他还不错。自此之后他就一直戴着那面具了,楼主无话可说。然而!上学期开始,他不再总是带着那个丑面具还换了个大背头发型。你们天真的楼主还以为他要改过自身重新做人,现在才发现他那时候是在追Y啊!Y就是竹马的男朋友。Y有着正常人的审美,异常嫌弃竹马的面具,如果有人发现竹马没有戴面具的话,那他应该就是去找Y了。

有一次我们级的课外实践,去比较远的地方,为期五天。本来周五就打道回府的,带队老师听说当天晚上有街会,就允许我们隔天再回去。楼主一开始是打算跟竹马一起去玩的,他说Y来找他,我就只好找别人去了。泼出去的竹马啊。

楼主发誓自己完全没有想要看竹马跟Y如何谈情说爱,只是刚好在街上遇到他。我刚准备向他打个招呼,就看到了宛如拍电视剧的戏码。竹马从Y背后捂住他的眼睛让Y猜他是谁,Y也不傻不可能不知道是竹马,只不过Y装着糊涂喊出一个个别人的名字,我看着竹马逐渐沉下去的脸都要忍不住喊出来了,老哥你的智商呢!明知道Y是闹着玩的你还难过个屁啊!谈恋爱的人都不用脑子的吗!?后来Y叫出他名字之后两个人就若无旁人地抱在了一起,竹马看Y的那眼神那笑容,我只能说简直了……二狗子你的高冷人设崩了啊!我没有你这样的竹马!五星差评怒退货!!

 

 

 

99L并不是咸鱼

学校方面的事就不详说了啊,你们猜到的自己知道就行了。还有知道什么内幕的朋友请轻扒,大家都不容易啊。

在那之后的事情楼主怎么可能知道!你们觉得我吃了那么大碗狗粮还不走吗?晚上竹马没有回来,第二天Y跟我们一起坐车回去。楼主珍爱生命,远离他们。

 

 

 

101L并不是咸鱼

对于那些说羡慕楼主能近距离吃粮的,我只想呵呵你们一脸。太天真了!狗粮吃多了会腻的好吗!你们都不知道竹马宠Y宠得飞起,像个老妈子似的事无巨细。他们两个人待在一起都是有结界的!上次楼主脑抽了跟他们一起到饭堂吃饭,简直是“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的真实写照,我真应该在桌底!他俩肆无忌惮地酱酱酿酿,竹马给Y挑鱼刺,Y时不时给竹马喂口饭,我他喵的插句话都难,大写的背景板!楼主感觉自己已经是个死人了。冷漠。

学期初的一个学业交流,楼主、竹马跟Y都选上了。难道我会告诉你们其实这根本就不需要竹马去,是他自己找导师毛遂自荐的,为了什么就不用我多说了:) 那天出发得早,大巴还晚点了,我们一群人站在礼堂前干等。Y看样子是没睡醒,竹马一手搂着他一手给他拍背,还满嘴骚话。楼主表示心已麻木,无所畏惧,才怪!前面不是说竹马高冷吗,到大学他的修为已经可以人工降温了,夏天站在他身边绝对比别的地方凉爽。然后,楼主听到Y喃喃一句冷什么的,身边的温度都上升了有没有!!不是楼主夸张!你们根本不懂这是一种如何神奇的体验,楼主感觉整个人都神幻了好吗!!!

然而!这还没有完!当时还有一个妹子,就是前面提到的副委员长,也是冷冷淡淡,跟竹马一样自带制冷机的,甚至比竹马还强力……竹马看了她一眼,很不委婉地让她站开一点。小姐姐:EXOME??楼主替小姐姐感到委屈!!她还只是个孩子啊!你就不怕人家回去就辞职吗二狗子!?求小姐姐的心理阴影面积。

 

 

 

147L并不是咸鱼

惯例回复一下留言。

看到很多说竹马对Y太好的,呃楼主觉得值不值得这些事情旁观者是说不清的,竹马觉得值就行了。他跟Y在一起之后明显很开心,笑的次数翻了几倍!楼主认识他那么多年了,每次看到他那种宠溺的笑都觉得眼睛要瞎了。可能是楼主主要写竹马的变化让你们觉得竹马为Y付出了很多,事实上Y对竹马也很好。据说Y为了跟竹马玩那些羞耻的中二对话啊暗号啊什么的,特意恶补了中二番还查了什么一百句中二聊天对话大全。竹马是个醋坛子,时不时就傲娇生闷气也不说出来,就等着Y来估摸然后变着花样哄他开心。Y长得好看,温文儒雅逍遥公子哥的模样受很多人,特别是受小学妹欢迎。要是被竹马碰到Y跟小学妹腻歪,估计他要当全校人面前读他给竹马写的情书才能安抚竹马的独占欲。反正他们两个人半斤八两吧。

我们全校人都知道竹马跟Y在一起了吧,毕竟他们两个酱酿起来根本看不到其他人。对了,他们还入围了我校最亮瞎眼情侣前三。所以对于他们五花八门的狗粮,楼主只能表示服气,然后在心里“啧啧啧”。他们也有很多温馨的时侯。上次在图书馆遇到他们两个,竹马趴在桌子上睡觉,Y拿着手机各种找角度给竹马拍照。他回头看到楼主,对我笑了笑,做了一个嘘的姿势,大概是让楼主不要告诉竹马吧。那一个瞬间让楼主也有点想要谈恋爱了啊。

 

 

 

160L

让楼主真的忍不住发帖吐槽的是因为前几天的情人节!!!

情人节嘛,少不了的就是送巧克力了。虽然大家都知道竹马跟Y一起了,但还是很多人送他们巧克力来表达爱慕/仰慕之情或者来送祝福。竹马对这些一直都是保持着不接受也不拒绝的态度,除了对Y。Y也来给他送巧克力了,还用着他们那些中二台词跟竹马说什么“DTG大人,情人节快乐”。据了解,竹马收了Y的巧克力之后就再也没有收别人的了。本来这应该是一个美滋滋的情人节,他们有巧克力吃,我有狗粮吃,挺好的。重点就在于!楼主倒霉加手贱!!

我不小心吃了Y给竹马送的巧克力!

Y!给!竹!马!送!的!

我为什么要手贱啊啊啊啊啊!!!如果有时光机让我能够回到过去那一刻我一定管住我的手!!!!!

楼主表示自己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一堆巧克力放在那,我拿最靠近的那一盒不是很正常吗!?往些年竹马对这些甜的东西一直不感兴趣,我怎么知道自己一拿就拿到中奖的那个而且我只吃了一颗!!!大侠饶命啊!

竹马发现之后把制冷系统调到了最大并且至今不理我……

楼主上辈子到底造了什么孽!所以你们觉得再过多久他才不再无视楼主!!?

 

 

 

178L大义

咸鱼,看来你有很大的意见?

 

 

 

202L并不是咸鱼

卧槽!!!这不是真的吧!!!!!

版主!版主在哪!!?求封楼啊啊啊!!我还想留个全尸!!!!!!!!

 

 

 

222L想听故事吗

活着不好吗?

大家散了吧,故事讲完了。

 

 

 

=============此楼已封================



*写论坛根本不受控制…

*论如何才能不OOC!我对不起荒叔【跪

*感谢喜欢


评论(3)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