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雨还晴-

⚠️当梦女去了 自行避雷⚠️
雷狮💓黄少天💓

【酒茨】就是要甜!无脑甜!

*微狗崽





从回到学校到现在,茨木听到周围的同学提起新开的游乐园已经不下十次了,他不知道为什么都是高中生了他们还对这种小孩子的玩意儿感兴趣。
坐在他座位前面的鬼使黑一直死皮赖脸地央求着他弟弟周末跟他一起去游乐园玩,茨木嗤之以鼻,“无聊。”
“也不能这么说嘛,”在他旁边的青行灯慢悠悠地来了一句。
“有时候想要去一个地方,好不好玩是次要,重点是跟谁一起去啊。游乐园一直以来可都是情侣十大圣地之一。”
“嗯,我也约妖刀姬去玩好了。茨木,你可以找酒吞一起去。”说着,她就走出门口,估计是到隔壁班找妖刀姬去了。
哼,吾的挚友英明神武沉着冷静可是校园的王者,怎么会去游乐园此等无聊的地方。茨木心想。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不是情侣啊。

屏幕逐渐变暗,在接近黑屏之前一只手迅速地阻止了它。屏幕瞬间重拾光亮,一段时间过去,它慢慢黯淡下去,然而又有一只手将它点亮,如此反复。
茨木交叉着双脚坐在床上,死死地盯着床中央的手机,一次又一次在手机黑屏之前触碰屏幕。茨木保持这样的状态已经很久了,他脸上没什么表情,好像只是无意识地与手机作战。突然,他皱起眉,像决定了什么似的捉起了手机,聊天界面呈现在他眼前,他的聊天对象很好看,束着一簇张扬的红发,脸上挂在睥睨天下的狂傲笑容。
茨木犹豫了一会,慢慢地打起字来。他文字框里的内容删了又改,改了又删。

-挚友!明天周末你有什么安排吗?
-要不我们一起去游乐园玩吧?
-我当然不是觉得举世无双的挚友你会喜欢去这种地方玩。不过我听同学说这个新开的游乐园有很多刺激好玩的机动游戏。
-而且现在还有优惠!



-挚友你吃饭了吗?
-今天妈妈给我做了可乐鸡翅还有挚友你最喜欢吃的醉虾。
-她还让我问你有没有空来我们家吃饭。



-我终于做完作业了。
-数学好难啊,最后的大题我想了好久才做出来呢。挚友你做出来了吗?
-啊,我真是糊涂。挚友你那么聪明肯定很快就做出来了!



-挚友…



茨木从天南聊到地北还是没收到酒吞的回复。他们两个家挨着一起,打小就认识,幼儿园、小学、初中到了现在的高中,茨木跟酒吞一直在同一个学校。
酒吞从小以他自己的方式守护着茨木,而且他的成绩优异无论大考小考总是名列前茅,茨木很崇拜他。正如别人所说,茨木,他是酒吞的小迷弟、小跟班。他很自豪自己能够追随酒吞,就算酒吞有时候对他爱理不理他也不气馁。
茨木就像是不下山的小太阳,只属于酒吞的小太阳,一直毫不吝啬地给予酒吞自己的阳光和温暖,谁让自己的挚友有那么厉害那么好呢!
在脑海里回想自己与酒吞的点点滴滴,茨木眼下不被理会的失望一扫而空。果然,他的挚友最棒了!


-挚友!我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你!
-挚友我们在一起吧!
-3
-2
-1
-你没有拒绝就是答应了!
-明天一起去游乐园吧。


心脏砰砰砰地乱跳,茨木像似突然回过神来,看着屏幕上的字脸上发热。撤回!!赶紧撤回!!!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茨木用尽手速撤回了自己的真情表白,虽然没能全部撤回不过这样就行了,这样就行了。
冷静。冷静。睡觉,是时候睡觉了,茨木。他躺下身捂着自己砰砰乱跳的胸口这样想。


“茨木”
“茨木,起床了。”是谁?是谁叫他?别吵,没看到他还在睡觉吗,他梦到自己跟酒吞…
“茨木,酒吞来找你,你还不起床他说不定就要走咯。”
酒吞!酒吞来找他!?
“我马上就来!!!”一个鲤鱼打挺。
以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换衣服,茨木来到客厅见到了他的挚友,“挚友!我是在做梦吗你怎么来找我了!对了我刚刚梦到你了!!”
“啊,不是你说今天要去游乐园玩吗?”酒吞看着眼前这个开心兴奋都写在脸上的人一阵头疼。
挚友答应跟他一起去游乐园玩!!!


刚进游乐园没多久,茨木他们遇到了大天狗跟妖狐。
“真巧。”大天狗牵着妖狐跟他们打招呼。
“真是没想到啊,你们两个也会来这约会?”
茨木刚想向妖狐解释就被酒吞打断了,“是啊,茨木我们走吧。”
“啊啊啊,挚友,等等我。”

说是来游乐园玩,但茨木根本就没有了玩的心思,他跟挚友在约会!?茨木在脑海里天人交战,他跟酒吞真的是在约会吗?那种意义上的约会。刚刚挚友回答妖狐说是的,可说不定他只是在打发妖狐呢?要不问清楚一点?可要是酒吞不是这意思呢!问还是不问问还是不问!??
看着跟在自己身后毫无状态的茨木,酒吞叹了口气。过山车海盗船跳楼机坐了,连鬼屋都玩了,这哥愣是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沉思。是谁说来这玩的?

“挚友?”茨木疑惑地望着停下脚步的酒吞。
“排队,玩这个。”
巨轮缓缓地旋转,酒吞跟茨木两人所在的座舱渐渐升起。从高处俯瞰,酒吞能把整个游乐园收入眼底。
“茨木,闭眼。”
“啊?”酒吞冷不丁地一句让茨木反应不过来。
“闭眼。”
酒吞看着茨木一脸不解地蠢样不耐烦地努努嘴,他一手捂住茨木双眼,一手搂住他的腰,然后堵上他的嘴。

吻毕。
“啊啊啊啊啊啊啊挚友你你你…”酒吞吻了他!!!回到现实的茨木双耳发热,脸像火烧一样红了起来。
酒吞挑眉,“本大爷不是没来得及拒绝跟你在一起了么,亲一下没什么的吧。”
酒吞看到了他发的消息,酒吞知道他喜欢他,他说他们在一起了。
看着眼前愣着发呆的茨木,酒吞轻笑,“真不知道我怎么会喜欢你这个蠢货。”
“挚友!!!”
“我最最最————最喜欢你了!!!”他笑得一脸灿烂扑向了他最喜欢的挚友。
抱着茨木跌坐在座位上的酒吞大喊:“赶紧给我起来啊蠢货!你重死了!!”




小后记:

带着茨木在游乐园里四处游荡的酒吞收到了来自大天狗的信息。

大天狗:摩天轮的视野不错。
大天狗:是个接吻的好地方。
大天狗:已亲测。不谢。
酒吞:滚。







*剧情是什么能吃吗?
*吃口糖缓和一下开学的苦涩
*ooc都是我的
*感谢喜欢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