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雨还晴-

⚠️当梦女去了 自行避雷⚠️
雷狮💓黄少天💓

【叶黄】树洞/网络奔现有风险

*一切都是胡诌
*全程ooc 一点都不黄少天




XXXX:荣耀吴彦祖!

XXXX:我要投稿。

XXXX:明天要跟在荣耀里认识的一个妹子面基了,我现在特别激动。我们认识三个月了,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是相处得特别好我也很喜欢她。我跟她是在打副本的时候认识的,那天我上游戏去竞技场跟人PK,打了几盘对手都不怎么样就到野外杀怪,刚好遇到他们缺个输出我闲着无聊就跟他们一起打本了。哦对了我玩的是剑客,妹子玩的是治疗。其实那是一个很低级的本,没怎么花力气就把次数刷完了。结束之后她还加我好友,那时候我也没有什么想法就觉得这个玩治疗的妹子技术挺好的,就加了。

XXXX:过了两三天,她私我一起打本,还是那个本,她说研究了一种新打法让我去凑个数。这十几级的低级副本居然还有人研究新打法,我当然要去看看了。之后大吃一惊,她把好几个关卡的小boss都卡岩缝里了,通关时间短了不少。她找的都是新的队友,估计是认识的人,技术都不错,不过应该还是她最好。虽然她玩奶,但是预判大局观什么的都很好,全程文字指挥手速也没有跟不上。后来我问她是不是平时都研究这个,她说是有一次打本的时候无意发现的所以来试试,上次看我技术不错就叫上我了。哈哈哈不是我自夸,我荣耀是玩得挺好的,竞技场胜率能上90%。我让她下次还有这样的本打的话叫上我,她答应了。

XXXX:后来我跟她就总是一起玩,无论是副本还是竞技场,她基本可以算是我固定奶了。越相处就越觉得她好,跟她打荣耀的时候特别安心特别舒服血量蓝条都不用担心想着输出就行,一个字爽。她性格也很好特别温柔。我平时说的话比较多,三次元的一些朋友都老嫌弃我,虽然她有时候也会说我话多但是还是很耐心的回复我,跟我聊这个聊那个。她游戏ID叫什么什么小猫猫的,就让人感觉特别可爱,无论是三次元还是二次元。我觉得她声音应该也挺好听的,虽然我还没听过,她耳机的麦坏了一直没换新的。有时候超想听她声音的,不过没关系明天就可以听到了!

XXXX:我G市她H市的,这几天放假我试探性地跟她说要不我去找她玩吧,没想到她一口气就答应了!说实话,她平时挺神秘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也不是说神秘吧,就是除了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别的都不怎么放在心上,也不太在意别人怎么想,有时候说话直接到让人说不出话来!她手机也不怎么玩,我加了她微信聊天记录也没几页大部分还都是我说的,还没有跟她在游戏里一天聊得多。她的头像是一片叶子,嘿嘿嘿挺可爱的。而且她荣耀从初中开始玩,现在都好几年了,对游戏长情对人也应该长情!虽然她年纪比我大,我大一她大三,不过也没关系啊,我妈老是说我性格比较跳,找个成熟沉稳一点的刚好互补。我觉得她应该也挺喜欢我的,那些什么荣耀里情侣必去的十大景点我们都去过了,平时一些暗示性的话比如“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玩游戏啊”什么的她都没有拒绝的意思!而且我三次元长得也挺好看的,如果这几天面基的时候气氛好的我就打几个直球了!

XXXX:啊啊啊啊啊啊求博主祝福保佑!明天面基完了之后我再来跟你说!

XXXX:记得帮我打码啊,谢谢。

荣耀吴彦祖:……

荣耀吴彦祖:好的。

荣耀吴彦祖:兄弟,等待你的好消息。




第二天,博主果然又收到了消息。





XXXX: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XXX:靠靠靠靠靠博主!!!我觉得我被欺骗了!!!!!

荣耀吴彦祖:?????

XXXX:我心心念念的小姐姐是个男的啊!!!!他居然是个男的啊!!!!

荣耀吴彦祖:……

荣耀吴彦祖:?????????????

XXXX:我今天一到我们约好的地方都没找到人,突然听到一个男的问我是不是XXX!???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我觉得我的感情受到了欺骗!那个治疗居然是他的小号??小号???小号?????他怎么不早说!!!?

荣耀吴彦祖:淡定!!

XXXX:我淡定不了啊!!!!他还问我不会以为他是个女的吧,怎么不会!为什么不会!?他为什么要玩人妖号!?

XXXX:还说他名字都告诉我了怎么还会觉得他是女的???名字又怎么了,小姐姐名字中性一点也很正常啊!我完了我死了我感觉我不用活了…

荣耀吴彦祖:兄弟,你冷静一点啊!世界还是美好的啊,你想想你的亲人朋友看看天看看云,一切都是好的啊!

XXXX:……………………

荣耀吴彦祖:你们现在怎么样了?你还好吗?

XXXX:我一点都不好……我们现在在网吧打荣耀,他开大号了,我还打不过……

荣耀吴彦祖:你现在只是情绪不对状态不好,你深呼吸几口气恢复一下状态反虐他!

XXXX:博主这个稿不投了,我要静静……

荣耀吴彦祖:好的好的。哥们你冷静,千万不要做傻事。有什么事这里随时欢迎你!




博主一时无比心疼这个小哥哥,并在心里狠狠地谴责那些玩人妖号骗感情的玩家!
没想到一段时间后,他又再次收到这个话很多的小哥哥的私信。




XXXX:荣耀吴彦祖,我跟之前那个网友在一起了。

荣耀吴彦祖:……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