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雨还晴-

⚠️当梦女去了 自行避雷⚠️
雷狮💓黄少天💓

【叶黄】别这么骚 算我求你了

*emmmmmmmm取名废

*无逻辑 OOC



最近,联盟为了回馈粉丝出了一款新的养成手游。没错,就是攻略养成类游戏,攻略对象就是现今在役全部职业选手们。

这是一款实名制游戏,前一万名成功攻略十位攻略对象的玩家可免费获得联盟新出的限量手办特藏版一份,手办角色从玩家的攻略对象之中选择。

除此之外,游戏里的所有路线所有选项都是有蒸煮盖章的,玩家想要获得好感度就必须选择职业选手们选好的答案。

游戏出来的第一天,粉丝们就疯了,为了偶像,为了手办,他们无所不能!!

然而,两个星期过去了,据说至今没人能够成功攻略兴欣队长,叶修。

 

 

 

 

 

 

荣耀>游戏专区>新的手游里有人成功攻略叶神吗!?

上一页    下一页

 

1L

如题!!!叶神这条线走得楼主快疯了!我基本每个选项都存档了,好感度也到99了!!然!鹅!你跟我说攻略失败!?为什么!!?我不管我不管我要跟叶神共进晚餐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

 

2L

我好感度也是卡在99了啊!!!99之后不就能约叶神吃饭了嘛,为什么会被拒绝!?这个套路我看不懂!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4L

楼上你确实不是一个人。失败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次之后我就放弃了,我跟君莫笑的手办无缘!!

 

5L

抱住各位盟友们!笑笑有那么好那么可爱好想要啊呜呜呜。

 

6L

是的,笑笑辣么好辣么可爱,然后我们根本攻略不了叶神!曲线救国吧各位!何必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7L

道理我都懂,但我还是想要那棵树啊!

 

8L

哇,叶神那么难攻略的吗?还打算攻略完乐乐到叶神的,果断放弃。

 

9L

好笑,我们叶神根本不是难攻略,是特别难攻略!

 

10L

+1,虽然其他人也难攻略,但是试多几次总能成,但叶神吧,呵呵。

 

11L

玩这个游戏我做了各种笔记,比我上课还认真,然而……

 

12L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喻队我也是花了一天半才攻略成功的。

 

13L

沐沐get,喻队get,大眼get,天天get,韩队get,张副队get,嘻嘻嘻嘻嘻。

 

14L

卧槽楼上你怎么不上天啊!?我现在才过了三个,再见了,我的特藏版手办。

 

15L

三天前的我已攻略四人,如今的我还是已攻略四人。卡死在叶神这,心如死灰。

 

16L

叶神我这么爱你你怎么忍心卡我进度!!!!呜呜呜特藏版手办啊没了没了!!!!!

 

17L

我完全有理由怀疑叶神这条线有bug!!!!不然怎么会这么难?!!

 

18L

说不定是有什么隐藏剧情我没开到???求助各位大佬爸爸爷爷们!!!

 

19L

实话告诉各位,游戏开到现在一直在攻略叶神,除了头一天之外,全死在好感九十九。用爱发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20L

给楼上大佬跪下,所以要怎样才能攻略叶神!?

 

……

 

 

 

 

职业选手群里:

 

鸾辂音尘:[点击打开:新的手游里有人成功攻略叶神吗!?]

鸾辂音尘:同问!!!!!!我卡死在叶神这啦!

海无量:+1

沐雨橙风:+1

百花缭乱:+1

王不留行:+1

石不转:+1

索克萨尔:+1

生灵灭:小戴……

生灵灭:+1

冬虫夏草:+1

风城烟雨:没想到大家都在玩这游戏啊。

鸾辂音尘:就没有人过了叶神这条线的吗???

冷暗雷:卡在99…

海无量:林大大,你太让我失望了哎哎哎!

一枪穿云:卡在99!

百花缭乱:很好,这我就平衡了。

君莫笑:哎呦,没想到大家那么喜欢我啊。

石不转:我认为叶队的剧情线很不科学。

落花狼藉:结局强行失败。

百花缭乱:叶修你要点脸好吧。

海无量:我就不懂了,大家都是宅男,怎么叶修你的线就这么难过。

君莫笑:我是宅男,你们是宅男的手下败将们。

夜雨声烦:[截图.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脸疼吗?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居然过了!?

沐雨橙风:毕竟黄少天还挺了解叶修的~

枪淋弹雨:卧槽黄少求攻略啊!

八音符:抱住黄少大腿!!!!

残忍静默:加我一个!

风城烟雨:你们这些窥屏到现在的好意思吗!?

鸾辂音尘:黄少!我们帅气的黄少!求求求求求求攻略啊。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怎么过的关?!有隐藏剧情吗??

夜雨声烦:没有吧?就是试选项,好感度到九十九之后邀请叶修共进晚餐之后好感百分百,HE。

海无量:我也是这样玩的!九十九之后就死局了!

鸾辂音尘:我也是!

石不转:感觉并没有这么简单。

一叶之秋:这是bug吧。

君莫笑:呵呵。

 

 

 

 

两星期后,

沐雨橙风:[截图.jpg]联盟官方说法,之前叶修的线出bug了,现在已经修复好了。

叶下红:居然真的有bug!吃鲸!

百花缭乱:熬夜打的HE,自豪。[截图.jpg]

鸾辂音尘:我已经曲线救国了。

一叶之秋:那黄少天之前怎么过的关?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海无量:因缺思婷……

无浪:细思极恐……

生灵灭:无话可说……

风城烟雨:天降狗粮……

王不留行:心情复杂……

吴钩霜月:挤出微笑……

一枪穿云:不敢吭声……

索克萨尔:咦于言表……

唐三打:不忍直视……

百花缭乱:【别这么骚算我求你了.jpg】

夜雨声烦:……

君莫笑:【大兵.jpg】




*剧情大概就是叶神不知如何跟手游制作组达成协约:手游第一个月只有黄少天能成功攻略他

*这算不算老干部撩天???

评论(17)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