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雨还晴-

⚠️当梦女去了 自行避雷⚠️
雷狮💓黄少天💓

【叶黄】迷妹系统的日常任务

*宠天第二弹!

*无逻辑 OOC



叶秋你变了!你不是以前的叶秋!

这是叶秋连着第三天找他pk后,黄少天的想法。

这货绝对有阴谋!

不过这可是叶秋啊,荣耀教科书啊,不打白不打!

 

但是……

-靠!叶秋!你不想打就别打要打就好好打,现在错漏百出的算什么,本剑圣让你半条血都能虐你!

-我的错,少天大大别生气。我的情况你知道的,现在有紧急情况。明天,明天好吧。明天我再找你,我一定好好打。

-我保证。

-好吧。说好的啊,不然我不放过你!

 

叮嘱强调了一番,黄少天才不甘心地下线。

电脑的另一端,叶修松了口气,今天的份终于过了。

事情说来话长,十几天前叶修找黄少天过来打了个副本,第二天他身体里就多了一个系统,每天给他发任务的那种。

系统说它产生于黄少天迷妹的意念,由于自家爱豆在大冬天被他骗来网吧刷低级副本不说,挨冷挨饿只有榨菜啃啃他居然还有脸收网费,于是黄少天的迷妹们心疼不已,每天限定任务来惩罚叶修。

叶修想了一想,觉得自己是有点对不住黄少天。

所以在系统的淫威下,他心里苦,但他说不出来。

 

虽然说是“惩罚”,但其实任务也没有多艰难,只是据说不完成会有惩罚而已。

叶修第一个星期的任务每天都是,主动找黄少天聊天。

现在第二个星期,任务是主动找黄少天pk。

任务是不难,但麻烦的是怎么跟黄少天解释。

以前虽说叶修也会找黄少天,但并不像现在这么频繁,如今还每天找他pk,黄少天不觉得奇怪才有鬼。

为了明天也能顺利完成任务,叶修这不还要找好借口么。

吐出一口烟,如果时间能倒回,他那天一定带黄少天去吃顿好的!叶修心想。

不过幸好。幸好是黄少天。

 

终于熬过了第二个星期,新的任务来了。

系统:在黄少天面前称赞他。

叶修:嗯嗯嗯?你们迷妹真会玩。

系统:天天是我们的小天使小可爱小太阳,他有那那那那那么好你知道吗!?

叶修:呵呵,你觉得呢?

 

于是,

第一天:这招来得好。

第二天:当然拦不住我们厉害的少天大大了。

第三天:这一剑出得及时。

第四天:七个影分身,不愧是剑圣大大。

第五天:比赛打得不错。

第六天:你这蓝雨副队长功不可没啊。

第七天:在说这方面,联盟里暂时还没有比得过你的。

叶修:呵呵。

系统:下个任务,你等着瞧。

新的一周,任务:让黄少天说你的名字(0/1)

叶修:算你狠。

 

名字这件事的来由比较麻烦,叶修有点苦恼怎么跟黄少天说起。他认真琢磨过,自己对这个任务并不反感,相反地还有点跃跃欲试。只是事情瞒得久了,突然提起有点突兀。

算了,反正总是要说清楚的,早一点何乐而不为。坦白从宽吧。

第二天,叶修一起床,系统音突然响起,“当天任务已完成。”

啊?自己今天还没跟黄少天说话,任务就完成了?

想到一种可能,叶修忍不住笑了。

应该早一点跟他说的,便宜叶秋了。

之后的几天,叶修都不出吹灰之力就完成了任务。但系统还没有放过他。

 

迷妹的力量是强大的!

每次蓝雨到H市比赛,系统就改变任务,什么让叶修去看黄少天比赛、请黄少天吃东西、摸头杀等等应有尽有。

叶修觉得自己应该是熟悉了系统,任务做得得心应手,当然也可能是因为自己喜欢黄少天。

 

这一天,叶修给黄少天打了个电话。

“少天,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什么事?听你语气事情不简单啊,说出来本剑圣替你分忧!”

“事情有点匪夷所思,你可能会不信,但我说的都是真的。”

“你还记得之前你来兴欣帮我刷埋骨之地了吧,第二天有个自称是你迷妹力量形成的系统出现在我身上,说是给你抱不平的。每天给我发任务,主动找你聊天、主动找你pk、向你坦白我的事情、去看你比赛、请你吃东西。如果完成不了就会受到惩罚。今天的任务是打电话给你。”

“……”

“我靠!叶修你真不是诓我!?这这这…也太不科学了吧!”

“都是真的。”

“我就说你怎么变了个人似的,原来都是为了做任务啊……”

“那你,你有试过没有完成任务受到惩罚了吗?说不定它是骗人的呢,还说什么我的迷妹。”

“没有。我全都完成了。”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




迷妹系统:我也是神一样的助攻!!!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