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雨还晴-

⚠️当梦女去了 自行避雷⚠️
雷狮💓黄少天💓

【叶黄】爱他就拼命宠他啊

*没逻辑 只想宠天
*OOCOOCOOC






放假不久叶修收到一份寄件人不明的快递
打开里面放着一台平板跟一张纸条
纸条粗暴地印了四个大字:游戏测试



接近春节 嘉世的人回家的回家浪的浪
就连苏沐橙也跑到烟雨找闺蜜玩 说过几天再回来
叶修醒了吃 吃了打荣耀 饿了再吃 如此反复 每日过得充实而单调
他好奇地打开了平板 只看到一个下头写着“点我”的app



他点进去 屏幕发出亮眼的白光
白色的界面配上“点我”的黑字
他再点了屏幕一下 游戏开始了
“请选择您接触的对象”
下面是一排他认识的人的名字甚至还有他自己的名字
还有一行红色的字体标明:请谨慎选择 选择后不接受任何更改



叶修感到十分神奇 最后点向了“黄少天”那三个字
游戏再一次出现了提示:
“请选择您喜欢的路线”
高冷男神不理ta
爱ta就拼命宠ta
霸道总裁养着ta
口是心非就闷骚
亲亲抱抱举高高
不受限制(推荐 只需¥9999)
请谨慎选择 选择后不接受任何更改



叶修眼角跳了跳
什么黑心游戏还这么恶趣味
犹豫再三 他点向第二个选项
这个看上去还算正常
界面突然一转又回到了一片白色
只不过在这白色的背景中多出来一个人
硬要形容的话那是缩小版的黄少天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 一个弹出的对话框就遮住了这个小小黄少天的三分之二
“请输入您想被称呼的名称”
叶修
“祝您游戏愉快”



叶修跟小黄少天大眼瞪小眼
然后忍不住点了一下他
小黄少天像平常发现他一样跟他攀谈了起来 他适时点点屏幕对话就接着下去了
这个游戏还是个语音游戏 但并不完全
只有一些简单的对话会发出声音
语气跟音色像极了黄少天
要是把黄少天说的话都录下来那要有多大的工程量啊 他突然想到
只是不知道这游戏到底是谁弄出来的



玩了一会叶修终于知道什么叫“爱ta就宠ta”了
现在的小小黄少天对着他坐在缩小的桌子前侃侃而谈自己某场比赛的表现
他最后一句话是:怎样叶修 本剑圣厉害吧
屏幕界面有两个选项:
我们剑圣大大当然最厉害了
当然 你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
叶修也不知自己是在怎样的心情下选的第一个



之前“黄少天”约他去吃东西的选项只有

走吧
的时候他还不觉得有什么
现在“黄少天”举着小菜单问他吃什么
你点的我都爱吃
你点什么我就吃什么
叶修看着选项框有种万脸懵逼的感觉



叶修以为自己玩这个游戏只会玩一会儿
没想到整个假期除了吃跟睡 他用在这个游戏的时间能跟荣耀一比
有时候他玩着荣耀也把“黄少天”放在一旁
这游戏也没有什么刷数据或者奖励的一说 只是单纯的对话
只不过叶修觉得自己越—宠“黄少天” 他就越喜欢撒娇



前一段时间“黄少天”抱怨饭堂阿姨煮了秋葵 他说“下次我去帮你把秋葵吃掉”
这次“黄少天”就来跟他说叶修你快来帮我吃秋葵啊
然后他就坐飞机去蓝雨了
还在蓝雨住了一天  “黄少天”的房间里
“黄少天”说跟他一起睡不着
他拍着背给他讲故事
“黄少天”说想他 还问他有没有想他
他说想 特别想
“黄少天”找他pk 他很少拒绝
就算他拒绝了 “黄少天”一撒娇他就没辙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在字里行间觉得那是撒娇
甚至现实中他有时也掩盖不住自己宠溺的语气 跟真正的黄少天见面时忍不住揉他脑袋



他也试过不去碰那平板 一天之后就破功了
小小的黄少天沮丧地问他 昨天怎么不来找他
叶修从来都不知道 原来宠人也会上瘾的



比赛过后 他靠在墙壁上吸烟
大黄少天过来跟他打招呼
“老叶怎么一打完就在这吸烟啊 你们这些烟枪啊也不想想自己身体”
你不喜欢我就不吸 叶修心里暗道
“晚上叫上苏妹子一起吃饭呗 去之前她说特别好吃的那家水煮鱼怎么样”
你说什么都好



叶修一直在想怎么向黄少天表明自己的心迹
喜欢他 爱他 想宠他
自己这样会不会被黄少天打
直到他无意间打开了黄少天的平板
那是跟自己的一样的 只挂着一个“点我”的平板
他打开了 读档 却发现那不是自己的记录
他看着屏幕上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小人猛然想到了什么



几天后 叶修跟黄少天坐在某餐厅比较隐蔽的位置
“咳咳 老叶那什么 平板不小心搞混了 你的在这 还你”
“你开过吗”
“嗯………开过了”
“你的我也开过了”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脸色变了几变 然后听到他说
“你有什么想说的就直说吧——”
“想宠你”
“什么”
“少天 我想把你亲亲抱抱举高高”






就是想宠我天啊 各种宠!

有没有小可爱可以扩写啊(;´༎ຶД༎ຶ`)



评论(10)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