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雨还晴-

⚠️当梦女去了 自行避雷⚠️
雷狮💓黄少天💓

【叶黄】生贺文/微博三十题

*OOC预警
*手机排版




@蓝雨战队V:热烈祝贺我国国家队在世界荣耀邀请赛中勇夺冠军!在这个大好时机,我队副队长@黄少天V与国家队领队@叶修V公开了恋情[祝福][祝福]。对于这个消息很多小伙伴们可能会有不少疑问。接下来的八月十号是我们副队@黄少天V的生日,趁着这个机会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在此微博下评论。八月十号当天黄少会亲自在这些评论当中随机抽取30个问题进行解答。大家可不要错过这个福利哦!


1、
@匿名用户:天天!我的天!!看这里!!!祝国家队夺冠!祝我天生日快乐!你跟叶神是真的在一起了吗!!!!!?????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贺。当然是真的啊,这种事怎么可能会有假,珍珠都没有那么真!


2、
@匿名用户:黄少!看我看我!祝你生日快乐!!!也祝你跟叶神在一起快乐!!!你跟叶神怎么在一起的?你追的他还是他追的你??你们在一起多久啦!?
@黄少天V:看你看你。谢谢你的祝福。不过朋友你问那么多问题合规矩吗?不是每人问一个问题吗,还是说你们随便问翻到我都要答。我们蛮早就在一起了,第六赛季前后吧,觉得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也没有特别的谁追谁。成大事者不拘小节[酷]!


3、
@匿名用户:啊啊啊啊求被黄少翻牌!!!810生日快乐!!!!你知道我看总决赛的时候有多激动吗全程打了鸡血,看到对面头像全暗我整个人都蹦起来了!接着就看着你以冲刺百米的速度跑出来抱住了叶神Σ(っ °Д °;)っ快嗦!你们是不是有预谋世邀赛之后就公开!?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感受到你的激动了,夺了冠大家都激动啊!我也是!张佳乐第一个就冲出去了,我一时兴奋不就抱上去了嘛,这都是意外没有什么预谋。


4、
@匿名用户:祝我们家天天生日快乐!又多喜欢你一年,真好啊。我这阿姨粉(并不!听到你跟别人在一起竟然有一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呜呜呜呜我已经语无伦次了 叶神对你好嘛?他对你不好告诉我们我们帮你教训他!!!!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阿姨???你性别搞错了!叶修那家伙虽然有时候特别嘲讽欠揍但对人很好的。你们就放一百个心吧,本剑圣眼光怎么可能会差!


5、
@匿名用户:少天!!!天天!!!我真的特别喜欢我!!!!生日快乐!!!!!选我啊选我啊!!!!!!你跟我发个句号也好啊!!!!!!!!!!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也谢谢你的喜欢。你没有问问题。。。。。。。。。。。。。。。。。。。。。。。。。。。。。。。。。。。。。。。。。。。。。。。。。。。。一串句号够吗?


6、
@匿名用户:黄少生日快乐!你有没有假设过如果自己不在蓝雨的话会去哪个战队??无论你去哪个战队我都会支持你的!!!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这是什么鬼问题!没有过这个假设!我们蓝雨是一个特别温暖包容的大家庭,除了没妹子这一点不足之外什么都好,每个人都不可替代,我身为蓝雨的副队长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鬼!我只会在蓝雨!!!!只能在蓝雨!!!!!!!!!


7、
@匿名用户:810生日快乐啊黄少!你跟叶神平时会在哪里约会啊?荣耀里吗?今天是你生日,叶神在家会不会偷偷给你准备个大惊喜啊~?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你们叶神特别宅,不是什么大事都叫不动他,每次让他出门可费劲了。不过去的时候也不含糊,G市H市好玩的地方好吃的东西那么多哪都不去太浪费了!我带他逛G市绝对是吃好喝好玩好,他还说过“我那么好口才不去当导游多浪费”。我可是联盟的剑圣啊,多少粉丝期待我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去当导游我能吗!还有你们是不知道,他浪漫基因为零,悄咪咪弄惊喜这些事想想就好。


8、
@匿名用户:黄少这里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八卦一下,圈里的大神们是不是早就知道你跟叶神在一起啦??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这就要看他们眼力啦,我们没有故意隐瞒,关系好的应该都知道。有一些脸皮厚的发现什么蛛丝马迹都直接来问了,比如那个谁那个谁还有那个谁谁谁,名字我就不说了,脸皮厚的人大家知道就好了。


9、
@匿名用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_<)我怕不是在做梦吧!!!!!?妈妈我站的cp官方发糖啦啦啦啦!我还写个什么同人!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诸君张口吃糖啊!!!!天天生日快乐!祝你跟叶神性福美满!旋转跳跃!!!!
@黄少天V:旋转跳跃我闭着眼??你应该不是在做梦。那一句奇奇怪怪的话不是什么口号吧!还有“叶黄谷”什么的看上去就很可疑,为什么不是“黄叶谷”?不行这还是很奇怪!妹子兄弟朋友!别想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了,最后谢谢你的祝福。


10、
@匿名用户:暴风式给黄少打call!!!!黄少天生日快乐!!!!!!我想问一下黄少之后有什么打算???还会在联盟里吗??不会跟着叶神一起退役了吧!!!?不要啊我可舍不得你了!!!!
@黄少天V:先谢谢你的祝福,我暂时还没有退役的打算。退役的事情我会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决定,不会被其他事情影响。你放心吧。况且我现在还正值当打之年呢不再给我们蓝雨多拿几个冠军我也不舍得退役啊!


11、
@匿名用户:天天生日快乐!你跟叶神一个G市人,一个B市人,一南一北,生活中会有特别明显的饮食差异吗?是谁迁就谁多一点??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朋友,我认真思考了一下你的问题,发现我们还真没有什么明显的饮食差异。主要原因是因为你们叶神太不讲究了,有得吃就行,不做饭的时候泡面也能凑合一个星期。而且他还在H市生活了那么多年,该讲究的也早不讲究了。硬要说的话就是他早餐比较喜欢豆浆油条,我比较喜欢肠粉烧卖。谁买早餐就谁决定吃什么,所以说我们应该是互相迁就吧。


12、
@匿名用户:啊啊啊黄少生日快乐!翻我牌啊!!!你跟叶神是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认识的??认识多久了?????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之前我就想说了,你们果然是不限定问题数的吧!我们网游里认识的,那时候第一赛季都还没开始,我刚开始玩荣耀。叶修这人特不要脸!!!我蹲草丛里抢Boss他迟不出来早不出来我都把Boss牵走要红血了他才来强杀我!!!!!现在想想都气不过来!我哪能这么容易放过他啊嚷着喊着竞技场走起。不过现实中第一次见面要到第二赛季的时候,四舍五入一下也认识十年了。


13、
@匿名用户:祝我家天天生日快乐。突然一下子两个男神都脱单了好难过啊呜呜呜呜呜。你们平时总是在互怼怎么就在一起了呢???不过还是要祝福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黄少天V:真的特别感谢你的祝福。可能是互相怼着怼着就怼出感情了吧,别难过,你也会幸福的[比心]。


14、
@匿名用户:少天大大生日快乐(手动鼓掌啪啪啪啪啪啪)~~~~突然想翻一下旧账(超记仇o( =∩ω∩= )你跟叶神在一起是不是我们还在喊叶秋大神的时候你早就知道他真名叫叶修啦!?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我跟你们一样喊他喊了好几年的叶秋!这个事我就比你们先知道一点点,真的是一点点!你们想想看我在他面前喊过多少次叶秋,那么多机会他都不告诉我真相,幸好他最后坦白从宽,不然本剑圣要他好看!


15、
@匿名用户:又是H市,又是G市,又是B市,我就想问问在哪里偶遇你们的机会多一点呜呜呜┮﹏┭黄少我超级喜欢你啊好想见到你!!祝你生日快乐!!!!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G市机会多一点。与其想着偶遇不如直接来看我们蓝雨比赛给我们加油啊!随机掉落奖励叶不羞×1!


16、
@匿名用户:世界冠军黄少天生日快乐(*^▽^*)嘻嘻嘻黄少觉得自己跟叶神玩游戏谁厉害一点啊~~~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各有千秋!虽然荣耀竞技胜率我比他低,但也不代表他能稳赢我啊是不是!换作别的游戏说不定就是我虐他了!


17、
@匿名用户:嘤嘤嘤黄少看这里!祝你生日快乐。从你出道开始我就开始喜欢你,蓝雨的比赛我一场都没落下。你跟叶神公开恋情我很替你们开心,你们都是特别好的人,但是看到有些人因为这个来黑你们谴责你们我就特别难过害怕你们身边的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你们呜呜呜,要是亲朋好友反对你们可怎么办啊你们明明有那么好!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支持还有关心。别人的一些闲言碎语不重要,在我没公开之前也是有人喜欢我有人讨厌我,我一想到有你们支持我们祝福我们就特别开心,哪还有闲心去管别的。很幸运我们家里人都很开明朋友也都祝福我们,所以不用担心,往下还有什么困难我跟叶修都会一起走下去的,这点小小的舆论压力算不了什么,我可是你们的剑圣啊!


18、
@匿名用户:我的天!生日快乐!所以说之前帮叶神刷副本记录的流木就是你咯?噫爱情的酸臭味!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是我是我是我!黑历史就别提了。


19、
@匿名用户:男神!男朋友!老公!我我我!!!生日快乐!你跟叶神在一起幸福吗?看着他会不会扑通扑通心跳加速!?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不过我想说,妹子你这样叫我你男朋友知道吗?他不会吃醋吗?还有不要看太多爱情小说,很多都是骗人的!幸福。有时候会。


20、
@匿名用户:天天生日快乐~叶神在家是不是家务全包啊感觉叶神是宠妻狂魔!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朋友是什么让你对叶修有这样的错觉?不知道是吐槽“宠”好还是吐槽“妻”好,家务什么的没有特意分配,谁有空谁做吧。


21、
@匿名用户:黄少生日快乐。你跟叶神在一起了怎么也不见你们发发微博秀恩爱啊?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你是第一天认识叶修啊,那人宁愿打多会游戏都不上微博有什么好发的,而且我们为人低调不爱秀!


22、
@匿名用户:黄少生日快乐,也祝你跟叶神快乐。我就想问一下,喻队还单着吗?我还有可能吗?(⁎⁍̴̛ᴗ⁍̴̛⁎)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你这个问题我不好回答啊……反正妹子你加油吧!


23、
@匿名用户:黄少生日快乐!听说第十赛季黄少一直跟着看兴欣的比赛,是因为爱吗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听是谁他还说了什么?你们怎么什么都能听说??好吧我是跟着去看了,他们兴欣赢了我们蓝雨还再输给别人的话我可要鄙视他们了!


24、
@匿名用户:祝我们天天生日快乐啊。我就只问一个,叶神会嫌你烦吗?我是粉!我说真的!!我是粉!!!(顶锅盖遁走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我觉得你们对我有误解!赛场上我刷文字泡是为了扰乱对手!是战术!战术知道吗!!虽然平时我话是比较多但不烦好吗!!我不烦叶修怎么嫌我烦!!?


25、
@匿名用户:听说谈恋爱的人特别神奇能在人群中一眼就认出自己喜欢的人,黄少能在人群中一眼认出叶神吗?最后,生日快乐!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你们叶神在人群中一脸嘲讽能认不出他吗。


26、
@匿名用户:黄少!祝你生日快乐!你总是口是心非说叶神不好,但我们都知道叶神是个特别温柔的人~是什么让你有“啊原来我想找的就是这个人”的感觉呢?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我没有口是心非啊,不好的就是不好好的也是真的好。不说太多肉麻的话,大概是看着他的眼睛的时候。


27、
@匿名用户: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这么喜欢一个爱豆,今年是喜欢你的第三年,虽然时间没有很长但是真的很喜欢你,特别是你笑的样子,感觉整个人都有了动力!像我这样喜欢你的人肯定还有很多,你能不能跟我们说一些话呢?黄少天!!!我最喜欢你了!生日快乐!一定要幸福啊!
@黄少天V:谢谢你们!祝福也好关心也好,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有那么多人在支持我。我想跟你们说,你们可喜欢对人了!不愧是我的粉丝,眼光就是好!喜欢我一年的粉丝也好喜欢我两年的粉丝也好从我出道以来就喜欢我的粉丝也好,一直喜欢我下去吧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看着吧,我会跟蓝雨再次拿到冠军!


28、
@匿名用户:我也来祝黄少生日快乐~黄少性格那么好在圈里肯定很多朋友,你觉得对你来说最重要的人是谁啊?我赌五毛是…!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这个问题要我怎么回答,重要的人有很多啊,蓝雨的大家都是我的朋友家人。还有魏老大,虽然他现在在兴欣但是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方锐大眼张佳乐还有国家队的人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最重要的人什么的,我就不扯皮了,大家明知故问嘛!


29、
@匿名用户:黄少生日快乐!知道你跟叶神在一起之后回看之前蓝雨跟兴欣的比赛,感觉满嘴都是狗粮啊怎么办!!!!
@黄少天V:谢谢你的祝福。啊今天天气真好。


30、
@叶修V:少天,生日快乐。今天几点回家?
@黄少天V:现在!










夹带私货的生贺文(阿妈我得咗啦!
祝我们家天天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75)